我不得不自打嘴巴的記得自己曾經說過,我絕對不要住三峽..
但是因為桃弟班尼在三峽買了房子所以我們還是秉持賭博的原理
我們前往三峽看房子,就在他買房子的隔壁棟13樓或者頂樓15樓
在台北大學前的那條學府路,斜對面就會有"桃仔腳國小"今年第一屆
算是很特別的學區,因為這所小學是完全中學九年教育
所以這也在我們的計畫當中,所以有了第一個好感

這一間房子不是毛胚屋,有隔間好而且廚房有廚具
先來看一下吧!

以下是我自己畫的分配圖


大門


一進屋所看到的模樣


廚房


後陽台
(有上下拉式的曬衣弔桿唷...)


主臥房


主臥房廁所


次臥房


三臥房


四臥房


廁所


隔間呢...符合我們的要求
再來就是價錢的問題囉!所以只能多看要是沒有喜歡的
再去談價錢!!

這邊的其他生活機能都慢慢的再進步當中!!
而...會館只需要算在管理費當中不需要像綠灣還要在另外算錢
室內籃球場,室內游泳池及spa,圖書室,溜滑梯,ktv,視聽室,電動區,健身房
也都是有的!!實在很難取捨..還要再繼續去看...

當天還看了兩到三間的預售屋,但是我個人不愛等的感覺,所以我不想投票給她們
哈哈哈,我猴急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