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家團拜喜相逢(九不理島001網聚)

(本文轉自阿停)

哇!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六二八~來了發!
本島即將舉辦第1次(也應是世紀一百零一次)的網聚

一、活動名稱:新家團拜喜相逢

二、活動地點:桃園市阿停蟾蜍的新家

三、時間:2008/6/28(六)11:30~15:00

四、活動對象條件:(此項最後名單審核員:游蟾蜍)
不分男女,不限年齡

1、九不理島島友粉絲,可攜伴參加,歡迎小BB~^^y
2、沒看過島主本人或只有一面之緣的人優先(是的,常互相看到的人不准報名)
3、有行動自如的能力,能自行來桃園者(至少要可以到桃火車站)

五、喜相逢活動流程及辦法:
11:30~12:00 【相見歡】:找自己網上ID的名字的杯子,並領取名牌
(一開始決定把它當做小一開學新生喜相逢來辦理,原諒阿停那天可能會房老穌附身)
12:00~12:30 【溫馨午餐】:阿停下廚~(腸胃弱的請自備健胃散,吃素先告知)
12:30~13:00 【自由活動+仙姑算命】:要參加者須準備一元銅幣
13:00~13:30 【摸摸彩時間】:禮物由阿停準備,小小禮物人人有獎,摸到時發表感言
13:30~14:00 【島友zita慶生會】可以跟蟾蜍一起辦六月生日趴嗎?XD
14:00~14:30【大合照+才藝表演】:有才藝同學或者要告白的人請到台前發表
15:00~ 快快樂樂回家!不想回家的人可以去附近逛新光三越~(真貼心啊我^^)

六、注意事項:
新屋落成還在二個月內的禁忌,訪客不得空手而入(要有拿進去"不會再拿出來"的東西)
阿停想了想,為了不要大家浪費
決定請到訪者一人帶"一種水果"
數量方面也不要破費,一種只要"兩顆"就ok了(至少左右手各一個哇^^)
忘記的人附近有在賣免擔心~感謝配合十分感恩!(欲用其他東西取代的人亦可)

七、報名日期:
可能只有這一百零一次。報名要快,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八、報名方式:
在樓下留言並註明水果款式、參加人數及可

以上

主辦人:房阿停敬邀2008/5/22^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