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抵達親水公園
其實小船還算很穩,沿途我們說說笑笑
後面還有坐著三位不認識的遊客一直跟船夫在聊天
船夫大約是七十歲左右的年紀,於是聊的都是過去的風光史
聽起來還挺可愛的,而我們則是白痴的在錄影
還跟對面的船隻的遊客大聲的打招呼,她們也很大方的與我們揮手
真的很好笑



印象中上一次去親水公園應該是四年前
表哥仁傑在伍荖坑當兵,我們前往親水公園去勞軍團
那時候就是在此,那時候天氣也是相當的炎熱
加上人真的很多,所以也並沒有到處走走或者玩水之類的
這一趟前往宜蘭最失策的就是忘了多帶一套衣服,這樣就可以在親水公園玩水
基本上因為還沒有很炎熱,很多池子園區還正在打掃中
但是還是有一些是有開放的,所以我們都大嘆可惜呢!!

沿途還看到可愛的人行珠珠,就耍起寶的學他
哈哈哈!!



之後培基就提議去租協力車大家運動一下
我因為國中之後就沒在騎過腳踏車,好家在靜怡會讓我比較有安全感

此時又出現"就感心"鄉民一枚
當我們正在找出租腳踏車店面的時候,有一位先生說他們不騎了
把車子讓給我們只要我們把證件換過來就不用在付錢了
真的是很感謝呀

2 hr -200塊 協力車的價錢,需要押證件唷

不過當我們抵達出租腳踏車的地方時候
我門突然看到有四人座的四輪車唷!!
於是我們就提議乾脆多花三百塊來租這一台可以四個人一起同時出遊

沒想到
這才是我們惡夢的開始 




因為要承受四個人的重量,加上車子本身就很重的關係
我們使用的力氣必須比一個人騎腳踏車還要付出超過三倍的力氣
每到上波或者下坡,大家總是放聲的尖叫



實在有夠刺激,結果就在我們繞了一圈之後
我已經不停的抱怨好累加上大家在車上一直狂笑
整個就是笑到無力,根本沒有多餘的力氣幫忙騎腳踏車
於是我們也在莫名其妙的騎之後,意外的又回到原先的地方
這個時候....我們遇上



看到右上角沒有?
就在我們大聲的抱怨著還有努力的踩著腳踏車
突然衝出一群小朋友.....



我要坐我要坐....就這樣一窩蜂的飄的過來

於是培基就帶著精心挑選的孩子們去小繞一圈
不過沒多久她們就被她們的老師叫回來集合
說她們來的快去的也非常快
回程都是培基自己一個人騎回來,於是我們就出發拯救他去
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把四輪車在拿回去換單車
還好老闆大概知道我們會回來換車於是很阿殺力的就換給我門
但是我太久沒以騎車了加上當時腿軟根本無法其車
於是,我就做在涼亭等她們

當下我發現了....以下這張圖片




請大家告知...這是什麼呀?
我們大家都不知道耶,若有人知道煩請回覆告知
感謝不境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