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傳統藝術中心裡面有個碼頭,有水上巴士(船)可以前往親水公園
船票來回是一百元整
單程的話是五十元
可以自行評估是要單程前往親水公園之後再前往下各行程
或者是買來回票到親水公園騎腳踏車或者玩水踏青
之後再回到傳統中心購買些伴手禮或者把未玩完的地區逛完都可




去程由於我們只有七個人搭床,故園區開放的是小船送我們過去



船程大約需要十五分鐘左右,沿途風景相當好而且風吹來很舒服唷



在船上還看著正在努力練習的龍舟隊們大家正在努力的練習
話說6/8號就是端午節了
大家有什麼計畫嗎
我也不知道家裡附近的碧潭有沒有要舉行
因為附近的商家也因為碧潭正在改建而拆了
不過我想每一年都有辦,今年也不會有例外吧
如果有時間我也會前往觀看唷!!



快到了唷...親水公園有很多校外教學的學生
所以好熱鬧唷!!

這一個建築物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知道的人煩請告知
但是我...很才疏學淺的學得外觀很像烏龜耶



很多龍舟正在準備呢!!
下一篇就要跟大家報告在親水公園的無力笑點唷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