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號
前往三峽恩主宮醫院探視新生兒
感受,喜獲新生兒的喜悅
感受,舅舅在天上開心的微笑
感受,舅媽看著外孫女的喜悅
這是人生簡單的快樂!!!   即使我們都想念舅舅,但我們更努力過生活


三年前,和我從小感情很好的小萍姊姊在5/7結婚


一年半前,最愛的四舅舅離開了我們



三年後...第一個長孫女在08/05/08出生了
他等不及等她叫第一聲外公,但我依然相信他在天上很開心的



她是黃米妮

這個名字是我這個阿姨取的,為什麼取這個名字呢?
因為今年是鼠年他又女生,所以阿姨都在MSN叫他黃米妮

08/05/08 這一天早上...八點多接到姐夫的來電
告訴我已經入院催生兩天的姊姊終於把黃米妮帶到這個世界了
趕緊把該做的事情做完之後
前往三峽的恩主宮醫院探視姊姊,並且與黃米妮來個第一次見面會

第一次與他見面除了小BB就是無懈可擊的可愛之外
還見識到她那非常宏亮的哭聲,可是從遠處就發現她來了呢
而且,當天還有許多的護士來院實習,米妮被相中當模特兒讓護理施做介紹
這可是她人生的第一次呢!!



到了下午兩點多之後,米妮終於有想要喝奶的慾望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著手準備讓他出生之後的第一次喝母奶
話說除了他是第一次之後,人家我的姊姊也是第一次
難免會有不太順手的地方,好家在醫院的護理師都相當的nice
還特地過來教姊姊,還說了一些要注意的事項
看著在餵奶的姊姊...真的只能說母親相當的偉大



以下提供要出院的前一天,米妮爸爸在醫院拍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