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是公定的五月的第二星期,也就是....
                       "母親節
前幾天,一回到家就被兩個小寶貝架進廁所幫她們洗澡
我總是不懂,為什麼這麼愛跟我洗澡??
她媽媽怎麼幫她們洗澡,我就是這樣幫她們洗
搞的我回家前都超想打電話回家問她們洗完澡沒?再決定回家


一如往常的被架進廁所,但卻因為萱萱及寧寧突然唱起了一首歌
是幼稚園一位原住民的體能老師教她們的母親節歌曲
內容大概是如下

我愛我的媽媽...他每天都很辛苦
我愛我的媽媽...他每天幫我洗澡
我愛我的媽媽...他每天陪著我玩....


等等之類的

於是...我突然...冒出一句話
突然間,廁所的歌聲及笑聲突然安靜了只剩下水聲

姑姑:為什麼只有媽嗎?為什麼沒有姑姑?

安靜了兩分鐘之後

我又很不情願的問

姑姑:那為什麼沒有姑姑節?




隨後我們姑侄女三人突然在廁所大笑

妹妹還耍寶的問:老天爺,為什麼沒有姑姑節?

還自問自答:喔...喔...好啦好啦


我正疑惑的想那老天爺會回答他什麼於是我問....

姑姑:那老天爺有回答你為什麼沒有姑姑節嗎?

寧寧:他回答我說『懶得理妳』 !!



什麼跟什麼呀!!我這個姑姑也很可憐....
我也要幫她們洗澡還要幫她們洗幼稚園的碗
還要教她們寫功課.....怎麼會這樣???


老天爺:

       我要 姑姑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