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之後,我們準備在返回老街去買碗盤囉
PG夫妻買了兩個碗公一個盤子兩個湯匙
而我跟娃兒就分開去找海綿寶寶的陶瓷作品..
其實我沒有喜歡海綿寶寶...因為桃園帥哥喜歡
想說去找一下拍照給桃園帥哥看一下說.....
但是很可惜並沒有找到...


我只能偷一下房老蘇的照片讓桃園帥哥"皮乓"一下


圖註:房老蘇獨家提供

在老街也趕流行耶...也看得到當下最流行的海綿寶寶
很可惜找不到本尊,只能在事後像房老蘇借照片囉


朋友們...前面還記得我說過PG她們買了碗盤湯匙嗎??
在我們回程時候,因為她們先在府中捷運站下車轉搭捷運回家
我很臨時在告知她們可以下車了,大嫂來不及反應不小心的碗盤摔下去
但是因為趕著下車我也並沒有問她們有沒有破
只想隔著車窗再一次的向她們說再見
沒想到我一轉頭看到的是....鐺鐺鐺鐺當...
那一包湯匙...又從一個人的高度掉了下來


回到新店之後因為趕著去公館跟家人吃飯但是還是抽空撥通電話給她們
聽到的消息是...


盤子....破了


湯匙....毀了


只剩下兩個碗公...堅強的碗公





這...在告訴我們...
我們即將再安排一次鶯歌行,前往尋找海綿寶寶及添置碗盤


哈哈!!房老蘇下次在去找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