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是每一個女孩兒成人之後的夢想!!
同樣地
男孩兒也同樣的想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伴領到幸福車票
婚姻
會成為維繫幸福的一段成功之路.....


忘記...再哪裡看過這一段話....
這一天在偷拍完朱朱人之後,前往三樓看到大大的布幕



其實....幸福很簡單
不一定身邊要擁有會陪伴你一輩子的人
只要,有你珍惜的人,你同樣的可以得到幸福

婚姻,不是每一場都很完美
但是過程中每一段扣人心弦的故事才令人難忘

這一天,這一個幸福的場景,讓我感觸很深刻

我會祝身邊的大哥大嫂幸福一輩子
也會祝福陪伴我十年的娃兒也幸福久久
當然,還有我...還有我身邊的所有親戚好友
我都希望你們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不段的微笑面對
給自己最大的鼓勵,一定可以得到幸福的




親愛的...你要很幸福很幸福唷
無論遇上什麼難關一通電話給我我會陪著你的
加油!!


培基哥及大掃雖然也才新婚不到四個月
但是我知道你們也會一直幸福的,要趕快生個寶寶
讓我在當姑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