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一群呢...是非常喜歡陽光,海洋,沙灘,踏青。

所以這一次史丹就說我帶你們去看海豚
我還以為是大家要一起前往金山的海洋博物館去看
車子一直前往天母方向,啊是怎樣 ...是因為我路癡就這樣喔
不過當我看到海豚灣餐廳 我還是 "哇!"




要走路大們之前先看一下外觀




好像來到沙灘的感覺...我們慢慢的沿著他的路到前進




個人對於海豚呀..鯨魚呀! 這些海裡生物都非常喜愛
當然啦..來這裡妳不可能看的到真正的鯨魚
不過她們牆壁上所繪畫的也都相當的立體真實唷!!



環境其實還不錯唷!
牆上也有相當多藝人造訪此餐廳,到目前為止我們是不知道餐點如何啦
但是一步一步來唷!!

牆上有些海豚感覺好像在吐舌頭唷
妳們看上面上一張的左下角那一張,感覺超可愛的啦
他的桌子,下面也撲滿了沙還有一些海星或者熱帶魚的樣本

感覺來到了一些海灘餐廳唷!!



吧台也都走有木須海灘風,下列的裝飾洞就像玻璃船一樣
然後還是放上老闆所收集跟海豚有關的相關物品
在這裡每一個裝飾櫃上,陳列櫃上都收集相當多海豚收藏品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耶!!

愛旅行的老闆,每年固定到有海的地方沉澱心靈
因此店內陳列了許多有關於海的紀念品,有些是老闆自己DIY的作品
而三隻可愛、乖巧的拉不拉多犬
就是讓以大海為主題的餐廳真正「動」起來的新鮮元素。




坐上桌之後,除了餐具之外,餐墊紙跟紙巾都跟海豚有關
上面印有.... DOLPHIN BAY

就要開始點餐啦

餐點為複合式料理,主菜加上各種義大利麵條及醬料的無限組合
一次可以吃到多種口味,價格從299元~599元不等...



我們五個都點的不一樣,然後在點一些開胃菜



味道其實都很一般,但是也不至於不好吃其實還是可以用美味來形容
其實都還算是走平價路線

其實我們五個人吃了快兩千塊,這樣的價錢算是相當便宜的

再等餐的時候,發現桌上有個餐牌



很可愛吧!!!



這次廁所錢還有牆壁上狗狗的照片喔
很可愛
喜歡狗狗的也可以光臨唷!!



海豚灣餐廳 


商家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13巷10號1樓
英文名稱: DOLPHIN BAY  
營業時間: 平日 12:00-22:00,假日 12:00-22:00 休假日: 全年無休 
消費價位: 120 元起 
海豚灣餐廳 部落落http://tw.myblog.yahoo.com/dolphin-b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