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兩三年沒見住在舊金山的表姊吃飯聊天
她大我快二十歲,她結婚的時候我是她的小花童
結婚兩三年,與不務正業的姊夫離婚,獨自撫養我的小外甥
她在舊金山的長榮貴賓室工作,雖然收入還算穩定
但是一個女人孤獨堅強的養著才兩三歲的兒子
是需要多大的努力,多大的毅力呀!!

今晚她將搭乘綠球航空飛機回美,與她吃飯的時候
發現她盡量把自己的生活說的非常充實美好
其實我知道,這一切是她不想我們擔心

女人呀...到底是為了什麼?


姊妹的聚餐,好溫馨。


敏感的話題,好心酸。


我們都在單親家庭長大,很怒力的生活努力的得到認同


今晚我又再度失眠,在音樂聲及鍵盤聲的陪伴下


我不知道我的眼皮何時要闔上


我知道,我心繫著前往舊金山的表姊...我為她心疼著


那一架飛機,駕著我們的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