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一間被那個"第三個服務生"嫌棄我們佔用他位置
然後任性榛一不爽就呼朋引伴的走了
於是...培基就只好為了他妹妹的任性所以開始找餐廳...
在此,謝謝他

在我們找了兩間之後,不是價錢不滿意就是覺得客人少應該不好吃
於是再往回走之後就被我們看見排隊耶
於是我們發揮歐巴桑精神去問了有沒有十人位置


有耶有耶...
這一間叫"泉溪",非常推薦你們下次前往可以去吃唷
因為...服務態度好,好吃呀!
好吃的我一定會推薦你...我推薦你的一定服務態度好
不好吃的我一定會大力寫出來
就像是"苗榜"他的海芋田雖然美到不像話...
但是餐廳的服務態度差到個頑皮豹...(J大爺說這是什麼形容詞)
[管他什麼形容詞,反正老娘就是非常的不爽]




進去之後原本給了我們一張很小的桌子
在我們進去點完菜之後...隔壁就有一張大桌子
當我們詢問可不可以換桌之後,她們也態度很好的答應
並且告訴我們如果坐那裡海芋就可以吊在椅子上唷!
這才是服務業應該要有的服務麻

苗榜的服務真的非常糟糕,記得不要在那裡吃唷


我們點了2000塊的合菜
八菜一湯,贈送吃燙海的超好吃地瓜湯唷
加了兩灌飲料大家也不過吃了2100
便宜的啦!!



左上:白崭雞&壎雞的雙拼
右上:炸香菇(超香的,一來大家搶空)
左下:蛤俐香菇豆腐蝦球羹(也是很好吃的唷)
右下:菇炒時蔬(味道清淡,但很下飯)




左上:苦瓜雞湯(一點都不苦還有醃鳳梨的甘味唷)
右上:炒山豬肉(雖然沒有信嫂的好吃但是也不錯唷)
左下:鳳梨蝦球(跟我做的一樣好吃,哈哈
ㄚ頭你愛吃是吧!下次我做給你吃
右下:炒檳榔花(我第一次吃耶,很新鮮)





左:糖醋魚片(真的很好吃唷!)
中:吃燙海的地瓜湯(竹子湖的地瓜超好吃)
右:來墊景用的,但是我超喜歡這花球

我的花園婚禮..也要用這個..哈哈哈



最後還是謝謝蒞臨...謝謝大家陪我踏青唷
大家要乖乖的,也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