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照行程我要前往竹子湖採海芋兼踏青了唷!!
說要踏青已經說了快兩個月,不是沒有好伴侶就是被放鴿子
今天,我終於去成了唷!!!

在此,感謝今天同行的眾姊妹大哥們
對你們的感謝我無以回報,只能以身相許了呀!!
(算了,給你們你們也不要,我還是乖乖的打網誌)


早上八點前往台北車站北一門等著大家
隨後搭著首都客運的260公車前往陽明山第二停車場



再撘著108公車前往竹子湖
沒想到前往的人潮有如假日之多呀!!
於是,公車加派大巴士讓我們前往,但是大巴士不能前往竹子湖裡
只能在警察局那邊放我們下車



在培基哥的告知之下,我們狠狠的走了二十分鐘才抵達
(好險我沒有強迫'你回家'跟我們去,不然她一定會跳山)


抵達之後
採海芋的地方實在多到不行,於是我們開始找尋最美的那間
走到快底被我們看到有一個觀景橋,於是我們沿著他走下去
沿路橋下有著河水川汲的在流,還看到很多可愛的小魚兒
再向前走,看到一間...『苗榜』



因為這間的景色優美,所以我們優先進去
還有我一個好友偷偷約會的地方,所以我們就潛入看看八卦一下




外面一些比較沒什麼景色的都是100塊/12隻
但是這一間因為還有景色給你瞧..於是100塊/8隻
雖然差很多,但是在培基哥的建議之下我們就在此



 
海芋相當多..也有很特別的楓葉樹!!
還有薰衣草還有許多我根本不知名的花花草草
(請原諒我書讀的少呀)


我們先拍照..觀賞一下風景還有美麗有如圖畫的景色
借用一下蟾蜍先生說過的話
'我好像跳進圖片唷'(最近很常出現這兩口子,因為我愛上他老婆)

隨後我們就開始拔海芋
基本上我這個人都是出口不出手...所以我分配'無奈組'
我就負責拿花照相
上輩子應該是農家子弟的怡涵還有手長腳長的小蘭負責拔海芋
培基及大嫂有經驗所以帶著婉嫣還有ㄚ頭拔海芋




不過還是有發生意外的小插曲,ㄚ頭不小心跌倒了
讓我們都很擔心,感謝大嫂細心的幫ㄚ頭清理
讓我們大家無後顧之憂的採海芋唷

每個人拔完之後,店家都會貼心的幫忙包裝
然後還會告知應該要怎麼保護才會讓海芋活的長久唷

之後,我們原本想要在原地家吃飯
當我們入座之後覺得位置太小所以把兩張桌子合併
第一個服務生跟第二個服務生都沒有說話
還給我們菜單介紹著我們
第三個服務生一出來就兇八八的趕我門去坐下面的園桌子
說我們這樣佔用了她們的位子
靠...你是不是做服務業的呀
這麼不懂專業法則唷!
就在任性榛的鼓吹之下,大家也就決定換一間
於是我們就開始往下找...終於找到一間適合的啦

請看下集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