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帶著疲累的身軀上了蟾蜍嫂的部落格
原本只是想要看著蟾蜍賢伉儷閃亮的日本京都桃花源遊記
意外被我看到一篇相關祈福文章,隨即點入觀看。

今天早上回到家之後,我第一時間在打開蟾蜍嫂的部落格
沒想到...看到的就是...她已經過世
才十八歲而已,留了言...她才年經的十八歲...
蟾蜍嫂問著,十八歲的時候,她自己又在幹麻呢?
這個問號我也同樣的問著自己....

 



內容文章:  (只擷取蟾蜍嫂收到留言內容)

 

您好:

我們是佛光大學哲學系師生全體。今天(2008年,4月11日)我們系上一年級學生李妍蓉上學途中發生嚴重車禍,頭部直接撞擊地面,導致嚴重顱內出血,送 院過程中一度脈博停止,緊急送至宜蘭市的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進行急救;目前動了兩次手術,打開頭蓋骨以減低腦壓,並靠呼吸器等維繫生命徵候,昏迷指數 4,主治醫師雖清理了大部分顱內血塊,但鑑於腦壓仍是過高,告知在場家屬及師長、同學,情況很不樂觀。我們一聽,心情直落谷底,但轉念一想,醫療專業救 治,我們使不上力,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以虔誠的心為李妍蓉同學加油、祈福。李同學雖不能如同胡夫人邵曉玲女士般,能獲得全國人民的關注與祈福,但我們哲學 系師生誠懇地請求,請佛光大學全體師生及所有收到Mail的人,幫忙為李同學加油、祈禱,希望她轉危為安,並請收到這封Mail的人,除了幫忙轉寄外,請 複製底下簡短的加油祈福之語回信至shhuang@mail.fgu.edu.tw(佛光大學哲學系辦公室),我們會將之列印出來,折成紙卷,放到李同學 身邊為她加油,集合大家的心意鼓舞她的求生意志,事在緊急,請務必幫忙祈禱,謝謝!謝謝您!

佛光大學哲學系全體師生

 



看到此篇文章打給還在佛光政治系就讀的朋友
想說問問看她認不認識,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帶祝福
很可惜的並沒有!!

 

但是,去過佛光大學一次的我,深深感受到林美山的蜿蜒可怕
在此還是要提醒目前還在佛光大學就讀的朋友們小心
有校車就不如等著時間花個幾塊錢撘著校車上下課
多了多少安全,也少讓家人及朋友們傷心難過
其實,這樣很值得!你也會多了好幾分的幸福!!

十八歲的李妍蓉,走了...
願他在天上依舊可以擁有甜美笑容
也希望他的家人能夠節哀,讓他無罣礙的離開唷

祝福著她及她的家人

 

十八歲的我....其實過的很幸福
我感謝著讓我幸福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