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久沒有玩過點名這種遊戲了..
這一次依然我會把這個遊戲敲玩然後停止這個遊戲
朋友們..你們看我有多麼的愛你們呀!!


是熱愛京都小妞琬凌點的


1.最近讓你最懊惱的事?

 工作怎麼做都做不完?為什麼突然變的這麼忙?


2.最近讓你快樂的是什麼事?

  我終於漸漸完成我的夢想啦!!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能活一天是一天,感謝上帝


4.你最無法忍受他人在你面前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或是行為?

 太過於白目的行為或者話題


5.對目前的週遭生活還滿意嗎?

 還不錯呀!即使我不滿意還是有人說我不知足,不如滿意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幻想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會選擇開心


8.什麼事情是你超想做的 , 你會怎麼做 ?

 環遊世界


9.你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或是你即將做什麼瘋狂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請半年的假環遊台灣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家人,最好的朋友們...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跟我一樣大女人
  跟我一樣任性
  跟我一樣不講理

12.如果有人說你胖你會? 

  阿我就是胖呀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不要太白目我都很喜歡


14.你現在最想對誰或什麼大罵?

  周一沁..你既然去不成海芋行,藍士程你既然說我"校A"
  皮在癢了你...賤人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

  澳洲與德國

16.若有時光機器,你想回到人生中的哪個階段?

  三年前...爺爺尚未過世的那時候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可以把我爺爺奶奶變健康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這一輩子當個需要上班但是下班後是個貴婦


19.如果可以 想養什麼寵物?

  我都不要

20.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缺點需要改進的?

  不要再跟我一樣大女人
  不要跟我一樣任性
  不要跟我一樣不講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