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ane Setterfield

每次要買書的時候,都會到排行榜看一下...
再決定有興趣的馬上加入購物車...隨即購買唷!!
這一本第十三個故事,在網路上面大家的評論都很好..
基本上,看完這一本書我也被搞的暈頭轉向
我是一個很容易進入書中情境的人...然後我就會開始猜想..
原來這個是這個那個是那個,開始玩書本的配對遊戲...
不過很久沒有一本書可以讓我的配對遊戲完全錯誤耶...


轉自博克來網路書店的內容簡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悲傷,雖然輪廓、大小、重量各異,
但是悲傷的顏色對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當瑪格麗特打開通往過去的大門時,她面對的卻是自己的命運。

瑪格麗特自小在父親經營的古書店幫忙,個性內向,
平時喜歡讀傳記,也嘗試過替古人寫傳。
一天,她突然收到知名暢銷女作家薇妲溫特的來信。
溫特一直過著隱居的生活,非常神秘低調,
從未明白道出自己的出身背景,
反倒編造了很多離奇故事來唬弄採訪的記者。
但是,由於年事已高,加上病痛纏身,
她決定說出自己真正的人生故事,於是寫信請瑪格麗特來為她寫傳。

出於好奇,同樣深居簡出的瑪格麗特來到約克郡見溫特。
按照溫特的述,她的母親美麗而任性,父親、哥哥都聽從於她,
而母親的一對雙胞胎女兒則是行為怪異。她對女作家的故事既著迷,
又疑惑,無法完全相信。於是她開始著手調查這個家族,
依照自己的調查結果將這個家族的故事拼接起來。

然而,尋找真相的過程令人膽戰心驚,
並徹底改變了瑪格麗特自己的命運……




這一本書的得獎與推薦紀錄非常的多
我相信看過這本書的人也一定非常非常多
其實我還蠻想知道看過這本書之後,你們的想法是什麼
然而我更想知道,再看這本書的時候
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會猜溫特小姐的身分到底是什麼
而且你猜的答案從錯到對到底總共猜了幾個??

我大概猜了第四個才猜對...至於順序..我想我說出來
那些沒看過的人就沒得玩了
所以我暫時把他當作我自己唯一的秘密
如果你已經看過歡迎你在留言版告訴我唷!!

這一本書我相當相當推薦跟我差不多年齡的朋友看
故事曲折迂迴,很反應再我們這個年齡層幻想跟不實際的邊緣
很多遐想很多的思考,甚至於很多的不可能都會在此書發生
薇妲溫特為什麼神秘?他為何會請瑪格麗特幫他寫傳記
他的身分到底是什麼?
故事相當多可能性,非常好玩
有興趣的人下單購買..準備到薇妲溫特家去尋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