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nita Shreve

這一本書是在史丹嫂的推薦之下觀賞的
說實在的我非常非常不推薦給飛行員、眷屬或者航空工作人員看
所以,如果你是以上的身分...
以下..你也就同樣的沒有必要看下去了...
記得..不要手癢!因為我說不適合...
懂不懂?老師在說話...要聽要聽唷!!


轉自博克來網站的內容簡介

  一個飛行員之妻學會了為隨時可能出現半夜敲門所帶來的噩耗做好了心理準備,當凱瑟琳得知她丈夫桀克所駛的飛機已經在愛爾蘭島海被發現的消息時,她心中仍充滿了困惑,一個令人驚訝的意外發現。

  凱瑟琳很快就被捲入一場傑克自導自演的一段祕密生活的謊言之中,並激起撲溯迷離的真相。不論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凱瑟琳始著手探查她的丈丈夫的身份,她亟於想得到答案的探尋行動揭開了一連串緊張剌激高潮迭起的情節。

  然而,我們又要如何才能真正了解一個人呢? 


 

我記得..我看這一本書用了三天
在第二天快下bus的時候,我問了我自己還要不要看下去
因為其實...我早已經猜到了結局
似乎,就跟著我的人生有著相同的處境
只是,畢竟這是一本小說他的內容似乎比較黑箱作業的白色恐怖
感覺下來有點不真實,但好像又有可能在真實的環境下發生

最後,我還是有始有終的看完了這一本書
而我也不故形象的在看完闔上書本的那一刻..罵了聲 "shit"
男人會說..不能一竿子打翻了一艘船
但是我最想說的是..一隻老鼠真的會壞了一鍋粥
天下的烏鴉一般黑,想脫身真的還很難脫身...

這一本書的結果說實在的並不是我原先想像的那樣
我想像的是在飛機失事之後,凱薩琳是如何的堅強走回原來的生活
並不是想知道他先生再另外一個國家發生了什麼事情
並不想看到的是在失去了自己引以為傲的先生形象完全被瓦解
我覺得這樣是非常非常的殘酷的

但是...冷靜下來之後
才赫然的發現,這樣的結局這樣的可能性多麼的高呀
天下每一個男人或者說每一個女人幾乎都有可能劈腿
每一分鐘都會有男人或者女人因為對別人動心而背叛了另一伴
這樣想起來這本書的的構造多麼多麼的寫實呀

只不過...男主角的背景是一名機師...
說實在這一本書我並不推薦,所以...這篇網誌純粹是我用來紀錄的
不要看唷!!我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