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朋好友呀!!
還記得榛任性跟大家說過上上星期要去鶯歌嗎??
還有呀上個星期六原本要前往貓空做纜車!!

現在...
我告訴你們....我一個都沒有去成!!!


到底搞咩鬼押?


330跟高中同學約好一同前往鶯歌踏青去..
結果:我的手機也不知道是不是跟他手機犯衝
還是麥當勞的基地台的問題押?
反正我從九點一直打到十點半一直都是響個四聲轉語音
所以我就放棄前往依碟附近辦事情去..
最後去找了我在林森北路的乾哥家...還讓他做飯請了一頓
在此感恩他勒....


4/5號原本晚上就說好要一同前往過生日
中午左右外婆來新店找我們提議說大家出去走走
不然去做貓空纜車..看了房阿停的部落格之後
讓我有了勇氣前往,很想上貓空一探究竟是否那麼美
所以就前往啦!

從我家一班車就可以到動物園而且大約只要半個鐘頭時間
但是..誰知道平常綠1車子很多的卻在那天讓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

於是我們做了另外一班車前往木柵捷運站打算坐捷運前往
路途中,很多人正在聊著貓空纜車爆多人....
甚至司機還跟我們說今天的人潮可能要大概排兩個鐘頭左右

天呀


我們只好放棄..剛好外婆還沒吃飯所以前往政大吃素食!!!
在進政大校園繞了一下,享受一下校園草木的分多菁
讚啦!

之後我們就前往華納威秀吃飯去囉!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我是不是沒有想福的份押?是怎樣我是只有勞碌命唷??

我不要我不要...


此篇為靠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