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超過十年的好朋友吃午餐聊聊天
昨晚才知道她最近也遇上了人生很重要的轉折
除了要尋找人生的第一份工作,還可能要一肩扛家計

雖然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但是至少我有媽媽哥哥
而他雖然有外婆,但是外婆已經年老能協助的也有限

一起回顧從前,有喜、悲、哀、甜及苦
兩個人都忍不住的留下了不捨的眼淚...
雖然從小絕得她也過的很苦,卻也常常絕得她很幸福
至少他可以一路安安穩穩的讀書不需工作
但是其實,從小失去母親的她....又是如何走過那樣的悲痛?
失去父親的我..至少還知道他依舊從活在世界上
但她卻是只能從記憶中尋找母親的影子
還有她最後一程那令人不懂及不捨的一分一秒
上帝..是她們的信仰..但是並未保護眷顧著他的父親
每隔一天需要洗腎...也許被公司炒退...
未來的生活費..未來的醫藥費  到底在何處?
實在讓我為她擔心!!!


記得小時後..
我們可以天真無邪的傳著紙條逛著景美公館
記得小時後..
我們可以一起天南地北的聊著八卦


長大..似乎都是我們人生累墜
那本難唸的家書..我們依舊永遠無法兼顧
不想長大..可以嗎?

 


祝福著我的好友...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願意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