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Baby Boss還可以親身體驗當專業廚師喔!!
這兩天,萱妤跟芷寧當了餅乾師父及披薩師父喔...
這一篇,先跟大家介紹當披薩師父喔
先來看一下她們兩個的照片吧!!


圖註:說時再的這套衣服我沒有什麼特別感覺,我覺得另外一套比較可愛



圖註:雖然我對妹妹期望很高,但是他真的很適合當廚師,穿起衣服很有樣子喔


做披薩的過程呢,我有特製了一個影片裡面有附註所以我就不特別用文字敘述




雖然她們已經把大部分的材料都準備好
讓小朋友體驗一下..桿..壓..戳洞..加番茄醬..加材料..在舖上起士絲..
當然烤以及切的過程都有大哥哥大姐姐協助幫忙
在等待考的時間也會讓她們養成善後的習慣
個人認為可以養成小朋友的一些平常的好習慣喔!!


圖註:左邊是萱妤做的,右邊是芷寧,很明顯的誰用料比較豐富吼?哈哈

另外在這邊要感謝在萱妤及芷寧旁邊的大哥哥..他們也是兄弟喔
不過因為披薩屋的大哥哥需要他門兩個幫忙她們姊妹所以她們交叉
看著大哥哥幫著芷寧的畫面讓身為姑姑的我很感動喔
雖然不認識他們..她們也不一定會看到..但是還是很感謝他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