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看著Yahoo購物...天天看著PC Home誘人的24H購物
每一樣東西都好想好想擁有,但總不能眼看著荷包大縮水


每一樣東西單價都高...也應該說每一樣東西單價都比過去高

漲價漲價...什麼都漲價...
薪水還是維持不變的薄薄的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把東西通通通通帶回家


我已經好省...天天下班回家當宅女....
不用唸書的日子真的是悠閒到一個哭爸....


要開始唱起..廣告歌曲

老闆..我要加薪..我也要我也要.....
老闆..我要休假..你也要你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