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小畢業之後,就再也沒有在參觀過畫展了
這個 華麗巴洛克展從去年開展就在電視上大力的宣傳
當時的我就跟大英展一樣一直嚷嚷著要去看結果都沒去看
這一次因為我家阿桃提議要一起去看,想說剛好有伴就成行啦

故宮耶..多次前往外雙溪老是過門不入
說實在的白菜也是從我國小去探望它但現在十幾年也沒在見過
和阿桃還有兩個小孩在士林捷運站會合之後
前往吃最近流行的豬排飯,待我有空再補食記喔!!
在搭乘公車前往目的地故宮博物院,順便看一下至善天下的阿美姊
可惜她本人沒有出來不然我就可以去買樂透了啦!!




我非常喜歡德莎公主,可愛的臉龐,非凡的小氣質....
這也是非常吸引我前往的理由之一       
還記得國小時代看過"黃金印象派"的畫展
那時候有一位畫家雷諾瓦所畫的彈琴雙少女


(圖註:從網路抓的喔)

我深深的被他細膩的畫法而吸引....這一次 華麗巴洛個展
有很多的人物像所以我看的非常的認真也非常的興奮
這個展覽很多的人物像幾乎都會跟宗教有些關係
可能可以在眼神中還有色彩的調配中感受到微妙的關係
感受到畫家在畫的時刻正在反映出現實的一些狀況
感覺每幅畫就像一篇短篇電影般的再為我們呈現出過去的狀況
讓我看的津津有味呢




短短的幾幅畫室網路上面有分享的....
大家可以稍微的欣賞一下他們的畫功精細
已經是相當現代的畫法了....
因為還有帶兩個小姪女的關係,所以每一張都看的很趕
她們一下子喊腳酸一下子喊什麼什麼的
所以我們大概只再裡面待一個多小時就出來了
現在的畫展真的比以前進步許多
還可以租借導覽機器...分為兩種
(1)100元-可以隨著畫簡介下方的數字按下可馬上聽到導覽介紹
(2)20元-依照時間聽著及跟著導覽員現場的解說

我們選擇前者,因為後者實在太多人了
帶著兩個小孩實在無法跟他們人擠人,所以只好花大錢啦
結果其實都是兩個小孩在聽..我則是認份的看簡介還有自己發揮想像力
我想這也是我喜歡看畫展的一種魅力喔




出來的時候,外頭有跟入門的地方連結著一面牆是名畫的畫布牆
還有特別設計幾面鏡子(我想是看準現在的人喜歡自拍吧)
其中有一面鏡子還有我最喜歡的德雷莎公主可以讓你跟她合照喔
我們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機會有跟她合照喔

出口旁邊還有紀念品販賣部門喔...(這個是一定要...騙一下的啦)
裡面的東西當然是跟美麗巴洛克展覽有關係
海報啦...相框...筆...很多很多...連什麼手鏈項鍊手錶都有喔
我則是買了幾張我喜歡的畫的書籤回來做紀念




這個展覽會到這個月24號..如果有興趣的話
趕快前往喔...不然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喔...雖然我不知道下一個展覽是什麼


搭乘大眾捷運系統至士林捷運站在搭乘304或者紅30或者225公車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