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一家人又齊聚我家當然不用說除了吃飯就是聚賭
乾哥的女友因為'賭腳'滿了,所以就跟我哥借了NB看日劇
隨後有看到她在BLOG上面介紹由藤木直人主演的螢之光
突然讓我想起國中時代,那時候還挺常看他演的日劇
加上對姊姊介紹的干物女孩挺有興趣二話不說打開FOXY下載去....
拜託警察杯杯不要看到喔!我很誠實的寫出來...因為租片好貴喔

以下是..
「干物女」一詞源自於一部日本漫畫「螢之光」
女主角每天都打扮的光鮮亮麗上班,可是下班回到家後卻完全不修邊幅
只想一個人舒服地過生活就好,家中更亂得像垃圾場一樣。
干物女的成因,主要是「怕麻煩、喜好待在家、愛好自由」
是忙碌工商社會下的產物,許多上班族在公司必須全神貫注
維持最美的一面,放假想無拘無束,不急著找另一半缺乏裝扮自己的動力。

所謂的干物女就是私下生活不拘小節,遠離戀愛
凡事都說「這樣做最輕鬆」的年輕女子
不跟社會競爭競爭、不交際、不運動、不戀愛…,愛自己勝過愛其他事物

PS..所謂干物女應該也就是當下我們所稱為的"宅女"

(特徵如下)
1.愛穿寬鬆的運動彈性布料,看起來不搭也無所謂。
2.不管額頭看起來有多高,在家裡一定把頭髮隨意夾起。
3.假日No Make(不化妝),No Bra。
4.常將「煩死了」和「隨便吧」掛在口邊。
5.忘記東西也懶得脫鞋,直接以腳尖踩地板到房間拿。
6.已經半年沒上美容院。
7.只有夏天才除毛。
8.回覆mail又短又遲。
9.就算是一個人也敢獨自到熱鬧的居酒屋。
10.簡單的食物就乾脆站在廚房吃。
11.最近讓自己臉紅心跳的事只有爬樓梯。


題材很生活化,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想要欣賞吧?
感覺好像在寫自己身邊的人一般,
不過我想在家就是要輕鬆點,何必還要那麼拘謹呢!!
我想它會是一部輕鬆又不失有內容的好戲劇,
一起來追這一部囉!!
真的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