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頭,大家其實越來越不提倡結婚。
反倒會很大聲的向不停催婚的長輩們說"不結婚,同居也很好"
雖然這樣會搞的整個台灣的生育力下降還有單身人數增加
但是...我卻認為因為女生進階成為老婆之後真的一點好處都沒有


說難聽一點...是個免費的義工台傭
天天可能要調好鬧鐘早上七八點起床準備早餐
之後可能要洗衣服整理家裡準備買菜
生小孩的更可能的是還要餵小孩整理小朋友的尿便之類的
下午可能要曬衣服然後準備晚餐等待家人回家
吃完晚餐還要準備水果洗碗然後收衣服折衣服等等之類的

好處是什麼?? 
目前我還想不到...也許婚後還要找個工作才能暫時喘口氣吧


整個過年我都沒有什麼機會碰到電腦
雖然也沒有做了什麼有趣的事情,但還是到初三才有機會打開電腦
沿著我週邊的無名一個一個看,看到一個姊姊的無名
她寫著她除夕當天的點點滴滴...
不蠻大家說...我真的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她也不過28歲的小少婦,因為準備好又剛好有寶寶而結婚
也因為她貼心的想法所以結婚近兩年來都跟公婆同住
但卻沒想到婚前公婆對她不錯感覺很疼愛她...
婚前婚後大不同,婚後開始對她要求甚高甚至於不太體諒的感覺


一個人..要整理家,要刷門窗廚房廁所的,還要照顧剛滿一歲的女兒
還要算準垃圾車的時間一個才40公斤的少婦扛著幾包垃圾出門到垃圾
家裡卻沒有人願意幫忙....到底是不是人押??


這年頭....如果要嫁人的話
真的要保留自己的工作,讓自己有工作時間的來喘息一下
不然這樣天天在家裡當家庭主婦真的是....老婆女友世界大不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