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號回到家...寧寧趕緊與我分享她期末的工作袋
裡面裝的都是幼稚園裡面一學期的所有作品
於是我拿了一本...."小畫家"準備欣賞....

當我翻到一頁.....
左看看,右看看
我實在不知道他在畫什麼...




於是我停了下來...認真的看了一下....
a~上面老師既然有寫字耶...在翻翻其他頁老師都沒有特別做紀錄...
所以我又翻回去特別的看了一下...
完全無法知道我家的寧寧在畫什麼..於是我很認真的往老師所做的紀錄看....





他既然是在畫我哥睡覺樣子及地方.....
我真的只能說...


我家有個畢卡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