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歹事歹事最近冷落了這邊呀...
最近跟傑還有史丹史丹嫂瘋狂的再為"當我們還在一起"準備上映
所以呀.....這邊真的都沒有在新增耶
現在終於下檔....但是還是要準備接檔戲呀..haha
不過我希望不會真的是A級娛樂勝出..因為我不會寫呀
哈哈..看不懂我在說什麼的話...就請用MSN問我們啦


我們最近瘋狂的在玩編劇遊戲
忙中抽閒...苦中作樂呀



心愛的朋友呀...你們最近如何呀?
我很好...
我在幫劉若英打歌....哈哈
大家要去買他的專輯喔


最近結婚的N個人..結婚快樂
最近離婚的2個人...單身快樂
最近幸福的N個人..持續幸福快樂喔!!!



我又要去忙碌的接戲..還有寫劇本..還有找演員...
很忙很忙啦....hahaha  (就北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