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20 第三天啦..就要回台灣啦!!
我們是搭乘晚上九點的飛機但是畢竟要七點左右要到機場
加上我實在不敢在帶媽媽前往九龍或者港島
很害怕時間不夠或者是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耽誤了上機時間
不然其實可以把行李帶到九龍或者港島的地鐵站直接check in
這是香港這幾年來才新有的服務喔!,直接在地鐵站的特區掛行李check in
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在前一個鐘頭左右抵達機場即可


只是因為我害怕媽媽會再港島或者九龍失控所以我不選擇
我選擇把行李寄放在酒店的禮賓部然後在附近逛逛
就這樣被我想到Joan還有慧莉姊非常推薦的在東涌那邊有個 "東薈城"
這是在大嶼山這邊很棒很有名的outlet!!
裡面有想當多的知名品牌幾乎在下三折的價錢賣出
所以當然不要客氣...趕快去搶一些貨補充衣櫥的空虛吧!


我又搶了..一雙nike的鞋子..比台灣便宜八百到一千左右
幫小孩在左丹奴搶購了兩件休閒服還有牛仔衣
去了esprit幫大嫂搶購了三件還四件的上班穿的衣服
還有什麼我真的想不出來了耶..因為真的太多太多...


對了,突然想到分享一件事情...

我們逛到中場休息的時候前往東薈城的麥當勞吃點心
讓媽媽驚訝的是...麥當勞可以用八達通付錢喔!(註一)
爾且台灣現在麥當勞都在漲價香港的一個套餐還維持在22塊左右
所以算一算其實有比較便宜啦!
比較貴的應該是蛋捲冰淇淋啦!!一個3.5元...
但是香港的蛋捲冰淇淋有四種口味喔!!
香草、巧克力、草莓及咖啡
然後也有台灣的那種...淋上巧克力醬然後變成硬塊的那種
所以我還是覺得香港的麥當勞不錯啦

只是..來香港吃麥當勞要注意的是
香港的麥當勞一般套餐的飲料只能選擇汽水
錯你要選擇紅茶奶茶都還需要在加價喔
不過在香港麥當勞就可以輕鬆喝到香港有名的絲襪奶茶喔!!

 

註一: 八達通=台灣的悠游卡
          在香港八達通可以做火車地鐵公車,
    連一些連鎖的餐廳都可以使用
          ex:麥當勞,7-11,屈程式


後來又在東薈城逛到五點多我們就趕緊準備回酒店拿行李
在準備前往機場
因為從東涌到青衣雖然大概八分鐘左右可以到
但是因為從青衣還要按照接駁車的時間前往酒店所以比較麻煩
所以我們就必須早一點回酒店領取行李

冷取行李之後前往青衣站..因為青衣站旁邊就有個商場(青衣城)
說實在的我這幾天都沒有安排去那邊逛的原因
就是知道最後的這段時間一定會有時間
所以我們就在要前往機場前的空檔在青衣城這棟近六樓的商城逛
有玩具反斗城啦..好吃的餐廳啦!!當然衣服鞋子這些少不了
我們還在這裡敗了很多小孩子的東西
還幫她們買了準備要當她們舅舅小花童的公主頭冠喔
不貴..一個才40塊港幣很亮很漂亮喔!
相信那時候的她們一定會是全場的焦點喔


從青衣準備搭乘機場快線前往機場
就這樣結束了三天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