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19 
說實在的青逸酒店真的很不錯,除了.....真的離地鐵有點遠(走路約要30分鐘)
而且路程中..真的不太方便用走路的!!其實在香港房間小,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因為就是要出去要出去要出去,老師在說有沒有在聽
都來香港了你要是還想賴在香港在飯店賴床
那我只能說...麻煩你去那種步調慢一點的國家
會絕對的適合你喔!!


第二天我們搭乘十點整的飯店接駁車前往青衣地鐵站
今天的行程是要前往中環去逛一下街然後吃鏞記
鏞記真的不能常吃呀...因為價錢...總是讓本地人很少會常前往拜訪!!
雖然燒鴨油雞還有燒肉真的都非常好味!!
但是你光想1/4雞需要台幣約500左右,你敢常常吃嗎?
如果你可以我也只能說你真的是標準的呆胞(台胞)
其實我會比較建議大家到鏞記門前照相留影
然後到她對面的翠華餐廳用膳(有賣海南雞飯或者通粉以及波蘿包唷)
價錢會比較合理,味道依然是會讓你回味無窮喔!!
再中環這邊因為中午會有很多行政公司方面出外用餐
所以人會很多逛街下來會非常的ㄎㄟˊ
吃完鏞記之後我們兩個就步行約三分鐘去看白天的蘭桂坊
白天的蘭桂坊還是很熱鬧啦!畢竟現在的觀光客實在太多啦!!


因為中午之後我們還有行程所以不敢在中環留太久
所以我們前往中環的交易廣場去搭乘大巴前往赤柱


途中..因為這幾天我人都不太舒服
然後又吃了鏞記油膩的東西所以在癲波的山路
我既然把我人生第一次的暈車獻給66號公車啦....
好顯沒吃完的鏞記我們打包她有給我手提袋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我暈車的那些後遺症該網哪裡去...ORZ!!

途中...千千萬萬不要忘了香港很重要的一個沙灘喔
淺水灣...真的很美喔!
我也跟林媽媽一起去踩踩沙灘看看海喔...
這樣一整天的心情都會豁然開朗喔!!所以已去赤柱千萬不要錯過

到了赤柱之後..我們就在要前往大街的赤柱廣場先逛一下
裡面有一些咖啡廳麥當勞啦!當然也有賣一些飾品
有的就像是台灣的生活工場啦!!像是台灣的全國電子雄甘心啦
所以其實都挺好逛的...一下到赤柱廣場之後
就看了一下介紹美利樓啦..那些歷史其實我也不太懂啦
我只知道現在已經改建一些很棒的餐廳喔!!幾乎都是異國風味的
還可以觀看赤柱美麗的海景,這樣的景觀吃飯真的很棒耶!
可惜我們並沒有在這邊用膳....

之後我們就前往赤柱大街啦!!
在路途中看到許多街pub為什麼稱他街pub
因為她不完全是pub而且是開放試了
很多老外都會再裡面用餐喝酒一邊賞海景...好享受喔
因為這邊都是很多大使居住的地方..
都是一些有錢人家住的地方所以囉..在這裡的幾乎都有錢人
其餘的就是來大街想要一掃便宜的衣服或者小飾品囉!!
我們會安排赤柱最主要也是因為蓁哥哥..
因為要幫他買一些大碼的衣服回台灣去孝敬他..
沒想到才進去第一間..我跟我媽媽就瘋狂的這一件那一件的掃
連在裡面工作的小姐都直接派了一個專門的給我們
可見我們是她們那一天的大戶啦....
哈哈..幫哥哥買了很多間只要台幣400快的T恤還有polo衫
而我則是掃了一件超級無敵便宜的牛仔酷...
港幣..$30元   也就是說台幣只要120元啦
你說說看...有沒有便宜呀??哈哈...lucky....


在赤柱大街裡面真的隨便逛四五個小時幾乎就這樣過去了
媽媽也累了..所以在回去的途中我們就找了間'街Pub'喝飲料一下
我們就準備回市區啦...
突然想到Linda在香港的美式餐廳工作在灣仔也有一間
也就是我們撘公車下去會經過的所以就決定去那裡用晚膳

美式餐廳-Fat Angelo's
超級無敵宇宙推薦喔!!東西很便宜而且價位很值得喔
雖然價位跟台灣比還是會稍微偏高一點點
但是以在香港的幣值還有消費狀況來看是很值得喔
而且這裡的服務生人都很好喔!
只是我們到灣仔這間店並不是Linda所接管的
所以媽媽這一趟並沒有見到他..下次在去尖沙嘴吃Fat Angelo's
因為真的很好吃..
等等後面我們會留一下地址給大家吼...共有六間分店

吃完Fat Angelo's之後我們就前往灣仔的街市去逛逛
一路上很多很香的小吃..包括像咖哩魚蛋啦等等的
真的都是來港必吃的小吃..所以千萬別放過喔!!

隨後我們就逛了一下街市...就搭地鐵回青衣囉!!
就這樣結束第二天的行程
因為在赤柱實在買了太多東西沒辦法在跑行程
回青逸酒店之後因為在出外真的不方便所以就躲在飯店
看我最愛的翡翠台..當時正在播兩妻時代還有建築有情天
兩妻時代是我最愛的歐陽震華演的
建築有情天是也挺愛的方中信演的
所以我非常熱意的提早回去休息看翡翠台的啦...
哈哈哈哈

就這樣結束第二天啦!!

 


以下提供Fat Angelo's的地址


CAUSEWAY BAY 銅鑼灣:

102, 1/F Elizabeth House,250 Gloucester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50號伊利莎伯大廈1樓102號舖
Tel: 2574-6263
Fax: 2832-9209


WANCHAI - HOPEWELL CENTRE 灣仔:

Shop 3, G/F,Wu Chung House,213 Queen's Road East,
Wanchai, Hong Kong.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 胡忠大廈 地下3號舖
Tel: 2126-7020
Fax: 2126-7050


TSIM SHA TSUI 尖沙咀:

Shop B, BasementThe Pinncale8 Minden Avenue
Tsim Sha Tsui, Hong Kong.
九龍尖沙咀棉登徑8號豪峰軒地庫B舖
Tel: 2730-4788
Fax: 2730-4786


CENTRAL/SOHO中環:

G/F, 49A-C Elgin Street,Central,Hong Kong.
香港中環伊利近街49A-C地下
Tel: 2973-6808
Fax: 2973-6893


TSEUNG KWAN O將軍澳:

UG011-12,Metro City PlazaII,Tseung Kwan O, N.T.Hong Kong
香港新界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商場高層地下UG011-12舖
Tel: 3194-4880
Fax: 3194-4773


TSUEN WAN荃灣:

Shop G3, G/F, Panda Hotel, Panda Place,Tsuen Wan, N.T.,
Hong Kong.
香港新界荃灣悅來酒店悅來坊地下G3舖
Tel: 2409-8448
Fax: 2409-8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