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落的文章,很久沒有在我敲打下的文章出現。
昨晚,看著奇摩新聞說實在情緒一直很不好,敲不出文章只能沉澱
那一則以驚,一則以悲的兩則新聞確實讓我震撼讓我難忘

先說驚的好了...
來自奧地利的Felix Baumgartner,
偷偷的爬上台北最大支的避雷針Taipei101上面..
一躍而下...成功的給了我們101的警衛每人三條槓....
這次的定點跳傘,除了成功的幫贊助商RedBull打響名號
實在是太屌了,他已經跳過全球各大摩天大樓了,
還被馬來西亞政府列管為禁止入境人士,因為他之前也跳過雙子星大樓
我只能說你真的太屌了。

不過,我們友善的台灣政府應該是不會做出列管外籍人士的事情
因為他們忙著在找台灣還有什麼類似大中至正的東西要拆
或者是找哪裡有什麼銅像要分解的,所以忙的哩!我想Felix先生可放心。
止步過他以最快的速度逃來香港,我還挺想問他下一個目標是啥?


再來,就是悲的啦...
在三歲的生日來臨之前,患有罕見疾病的曾晴過世了。
她有一對因為上蒂而樂天的父母還有一個眾所期待即將出世的弟弟曾毅
她依舊不敵病魔也等不及大家為她慶祝三歲生日離開了
沉重的心情,但是看著她爸爸寫的部落格而慢慢的抒發
http://www.wretch.cc/blog/myotubular
大家有空可以多去看看裡面的文章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參加她爸爸媽媽的演講"晴晴教我的事"
也許,我們真的不應該用眼淚來送她而是換個好心情來送她
她將有機會重新投胎,不需要承受病魔的摧殘可以做個快樂的天使
希望晴晴的爸爸媽媽能夠繼續加油,隨著曾毅今天的出生不同的心情
希望曾毅也能帶給爸爸媽媽新的心情,祝福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