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

這句話,是成龍把他喊的...
這句話,也成為每個男人犯錯之後習慣說的一句話。


剛看了女王的文章...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凌晨的三點半,她站在君悅飯店的lobby,
親眼看到載著男友的計程車中還有另外一個酒店女人
下車前,酒店女人給了男友深深的一吻。
而對方所說的第一句話不是"對不起"
而是解釋只是應酬其實自己並不愛上酒店自己從未劈腿的自白

前陣子,好姊妹路西才因為空服員的工作常不能陪在男友身邊
然後因為這個理由所以對方寂寞也需要有人陪伴,而身邊多一個她
事後,也是急著解釋並不是刻意劈腿只是寂寞需要人的陪伴

 


是呀!!  曾經與友人聊天時候談到劈腿到底有什麼錯!?
我是認為可以沒有錯,但是絕對不可以不認錯。
身邊周圍的例子實在太多了,包括我的父親..我的親戚..我的好友
當被揭發的那一刻,總是找遍所有的理由藉口來去掩飾自己的錯

 

相反的... 要是女人劈了腿....
真的能用 
我只是犯了女人都會犯的錯!! 來掩飾自己的罪行嗎?

 


ps:我沒事喔!!只是看了女王文章一時興起敲上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