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也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寫牙牙仙子駕到 II
我的預計是在一月初左右,才要敲上這樣的一篇文章
真的真的沒想到,牙牙仙子這麼快的又在萱妤身上駕到啦

接到消息時候的我,整個就是很傻眼耶
因為駕到的理由很濫...超好笑的好笑的程度破表啦!!
(最近因為小3姊她們的wedding pa整個很流行破表這個詞耶)


時光飛回昨晚晚間八點多左右,當我哥一家人還有我媽正在房間聊天
我哥跟他兩個小孩開始玩起"大<象>撲"的遊戲...
然後我媽跟我嫂提到差不多又要帶萱妤去把上面的門牙拔掉了
因為已經很搖..在晚點拔可能會影響到新牙齒的成長
我嫂就說..明天看看吧!不然明天再帶他去牙醫拔囉!!
話說不到十分鐘....
萱妤....因為被我哥壓著很難過所以反擊

這時候萱妤突然哎呀.....

我哥....哎呀!!孫XX你看(我嫂)...


大家.....啊.....



萱妤再咬我哥的時候..牙齒掉了...





就這樣牙牙仙子就再次的駕到了


到底是我哥的腳太肥太硬....還是牙牙仙子真的想要駕到壓??
正確答案我其實也不太董耶!!等我深入的去了解之後再做個專題報導好了
我只知道妹妹真的很羨慕姊姊...因為牙牙仙子一駕到就會有錢...
他昨晚又跟我媽說~請我媽幫他拔牙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