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那天晚上當我正在港台high歡唱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
是我家大姪女的來電,告訴我他的牙齒已經掉了正要長新的了
是在學校吃東西的時候感覺不太舒服就請老師幫他忙
晚上回家的時候我大嫂告訴他要放在枕頭下會有牙牙仙子用錢來換牙
所以,小孩當然就是趕快把他的牙齒放在枕頭下

隔天早上,我還在睡覺的時候他就蹦蹦跳跳的跑來叫我起床
我一張開眼睛看著他手上拿著一張一百塊
開心的跟我說"姑姑,牙牙仙子給我一百塊耶"
哈哈!! 這豈不是跟聖誕節放襪子在床頭聖誕老公公會給禮物一樣嗎?


星期五四點半我去幼稚園接她們下課
我就正在跟姊姊的老師說拔牙齒的事情的時候
寧寧就跟我說

"姑姑 牙牙仙子給姊姊錢耶,那你可以幫我拔牙齒嗎?"


我只能說妹妹你為了錢不擇手段耶!!


星期五晚上舅舅還有我乾哥他們拿我家打牌
我正要跟她們分享這件事情的時候,我這個白吃竟然這樣說

"早上姊姊拿了我嫂幫他把牙齒換成一百塊來給我看"
我嫂趕緊的說... "不是我,不是我...是牙牙仙子"
哈哈哈~我怎個差點在小孩面前把這夢幻的一切給破滅~
我這個白吃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