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蘭家的港仔大Q越洋來與他相會
我們相約景美好樂迪來歡唱作為我們第一次見面
沒想到...意外的high!!整個有超過25個燈的破表喔

整個只能..套一句ㄚ頭所說的

"笑紋加深呀"
(ㄚ頭,你家的化妝品有試用品要拿來給我擦喔!!不准獨吞)

話說,第一次看到咱們中環菜市場功夫Q王子
跟想像中的確是有一些不一樣...身材很MAN但可惜身高只有正常
我這樣應該有比較不傷人吧!!哈哈
如果還是會傷到大Q的話...我只能說本言論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最近整個網誌充滿著笑話..這一篇也不例外啦!!

 


 

社會版新聞奇觀:

大Q去上廁所的時候,
一進去正撞到一名喝醉酒男子正在"小便池" "拉屎"
是的,你沒看錯...是坐在小便池不是馬桶..是拉屎不是不是大便
而且大Q補充他的褲子是半脫的喔...所以什麼都被看到啦...

後來隔了二十分鐘大Q又再度進去上洗手間
那名男子還在廁所裡,只是褲子已經穿好了...
我想他不是在找洗手台就是找不到門口在哪裡吧!!

再隔了二十分鐘左右大Q在一次的被我們要求在去看一次...
這一次那名男子已經不在洗手間...
但他卻...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他的一推屎尿

我只能說...你的照片很快會被好樂迪公佈在店門口
下次要進去之前他們會要求你掛個牌子寫著
"我下次絕對不敢在小便池裡頭拉屎或者大便了"

 




手工版MSN of towel

 


本人雖然會粵語,但是要我跟不熟剛認識的港仔說廣東話
還真的是怪害羞的...所以全程還是以我最愛的母語與他溝通
但是大Q整個超可愛的是...他害羞的方式..是耳背
整個就做聽不到聽不懂..然後假裝茫然的說一句"不明白"就混過去

之後點歌,他整個愛用注音方式..明明港仔就是不會注音卻愛用
我就叫小蘭去幫他,誰知道連小蘭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我只好要她們拿紙筆把他想表達的寫出來這樣總是比較容易懂

後來聰明的Ku還是發明了"手工版MSN of towel"
就是拿好樂迪的Tower,手工在上面寫著

小蘭:
大Q:
小蘭:
大Q:
小蘭:
大Q:

沒想到她們後來還真的派上用場寫起來了勒...哈哈哈
請教我發明王...
話說晚上我跟Jackie說這個手工版MSN of towel
他卻不以為意的跟我說...然後呢?
一點都沒有想誇獎我的意思讓我覺得很失落勒

PS:前面我為什麼說他假裝害羞耳背然後說不明白
      為什麼說他假裝呢?
      因為後來大家玩開玩high之後他整個很明白聽的很清楚我們在說啥
      所以這不是假裝這是什麼呢??

大Q你已經被我看透透啦!!下次我去中環找你的時候
請你記得...不要這樣對我...

Ku: 老闆,我要買這個...
大Q: 小姐,等一陣先...我打個拳先....

我會打你....不要以為你有三角肌我就會怕你喔!!哈哈哈

 


 

太high冷氣不冷之烏龍篇

打從我進去好樂迪開始唱主打歌"祝我生日快樂"的那一刻起
我們通通都是冒著汗一邊喊熱然後一邊很high的唱歌...
大Q這傢伙甚至把人家的飲料的菜單都拆下來在那邊搧風了
歡唱過程當中我們當然要使用服務鈴請她們幫我們調一下冷氣
小姐進來來挺有禮貌的幫我們調到19度喔..
照理說...應該是會開始覺得凉甚至於冷了...
沒想到我們還是繼續喊熱繼續搧風..真的是我們太high嘛????
我們一直不段的這樣質疑著我們真的有high到這麼熱嘛????

10:30 服務人員進來幫我們結帳的時候
看著我們每一個人都人手一張menu正在努力的搧風...
才好心的跟我們說(都是同一個服務生)

"不好意思,我們的冷氣剛修好...現在已經很凉了喔"



FxCK 那你剛剛是不會早說...





番薯太小總是會巧遇篇

 


在跟她們相聚好樂迪門前還有些時間我就先到愛買去買些東西
聽到ㄚ頭已經到了好樂迪門前了就趕緊腳步的前往
看到ㄚ頭正在跟一個可愛的小女生講話還想說他帶了同事一起來
跟他打招呼完之後朝那個女生看了一下笑了一下
A...是t來t去的tt...
也太巧了吧...好樂迪門口那時聚集約有二十多人吧
既然可以巧遇到...真的是很巧

原來tt是跟同學們一起來聚餐歡唱的...
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真的是很開心喔!!

謝謝tt的酸酸軟糖...很好吃喔!!

 


 

對不起,我是....篇

在要結帳的前幾分鐘,突然有一男一女在我們的包廂前徘徊
ㄚ頭以為是tt在門外,所以就很大方的打開門
結果這一男一女就先後的進到我們的包廂...然後對著大Q說話
"不好意思,那個..那個..."

ㄚ頭此時的腦海中的想法
"不好意思! 請問你(港仔)是不是有在廁所看到什麼?
可不可以麻煩你不要到處宣傳?!"

不過很可惜...他並不是要說這個...其實他是要說





"不好意思! 可不可以跟你們借一張威力卡?"

ㄚ頭整個失望...哈哈哈哈

 


 ㄚ頭要被抓包篇

 ㄚ頭在唱歌中場休息時間,突然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對了我們說

ㄚ頭:我今天回家要跟我媽說我跟了一個香港人去唱歌
小蘭跟大Q:啊...喔喔(一陣傻笑)
聰明的Ku*:你白吃呀!
聰明的Ku*:這樣你媽就知道你翹課來跟香港人唱歌啦
ㄚ頭:對吼..這樣我就不能說了吼!對對對


整個就是無言......

我們家ㄚ頭總是少八條筋.....





這次唱歌因為小蘭跟大Q有些害羞真的沒唱到什麼歌
我跟ㄚ頭整個就是給他唱翻天..連千年之戀我不會唱我都給他亂用力亂飆
我整個就是想配合ㄚ頭壓!!話說就是要跟這樣的high咖出去才會high呀

ㄚ頭我們下次在一起去唱歌喔!!
大Q...我地香港見囉...
等我去跟你耍功夫拳...我也是會醉拳的喔!哈哈
這個夜晚很開心,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