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寧生日,今年我嫂幫她舉辦在Cosmo大都會。


因為有Nancy姊在那邊,可以打折得到一些discount當然要去啦!!
我只能說我嫂以前餐廳的好友分布很多間餐廳真的有好處耶!!
感覺去到哪裡都有認識的人可以幫她打折連我都有得到好處
之前去Dan's吃飯布蘭達小姐也幫我打折耶!! 感恩感恩


今年成員很多喔...全員到齊
外公、外婆、慈霙阿姨、Benny舅舅、Melody舅媽
幸伯、珊姨、還有我們一家人...
整個就是熱鬧的把大都會當成是我家客廳一樣的聚餐
Nancy姊還拿出一些玩具出來給兩個小公主玩,我只能說大都會很空...
感覺比以前在西門町慘耶!怎麼會這樣...


下午五點半大家相約在長春路的COSMO大都會美式餐廳
一起吃飯,一起嘻嘻哈哈...跟家人相聚的時刻就是這麼美好
當然,不免俗的要提一下...生日...

吃的差不多了,舅舅跟舅媽很貼心的要去拿蛋糕...
想說一邊走過來可以一邊唱生日快樂歌的
我正在錄影的時刻突然發現兩個小孩子跟阿嬤不見了...去廁所了
整個一點都不驚喜了啦......
還等到她們回來在開始一起唱生日歌
Cosmo的經理還有服務生也一起為寧寧唱生日歌
我想她們的OS是.."靠,五歲就可以到美式餐廳過生日喔"
哈哈...因為這個想法我也想過


說實在的她們兩個真的很幸福...有很多人愛
也有對拼命想要給她們美好回憶的父母再替她們創造回憶
我五歲的生日應該也只是在家切個蛋糕就過了吧!!




今年的蛋糕..是壽星點名小崔弟

所以她也特別的high一直圍著蛋糕來來去去的
看了就絕得真可愛..不愧是我的天蠍小美女姪女...我愛她


唱完生日歌之後..姊姊比妹妹更像壽星一樣的滿場跑
幾乎每一個人都逃不過她的奶油攻擊..臉上一定也要來個一滴
哈哈!!

結果舅舅跟這個休學阿伯(我會太高調的說出來嘛?我沒有寫名字耶)呢!!
既然還報仇勒~真的是笑死我了啦!!
這兩個加起來超過50歲..卻像個小孩一樣的跟她們玩起來
不過也對啦!!要是沒有這兩個耍寶天王我想生日會也沒那麼精采啦
感恩她們勒....(整個走慈濟大愛路線耶我)





笑話時間:

話說,哥哥在跟阿姨提一個朋友的爸爸工作的時候
我那常常妙語如珠的乾哥真的是笑死我們了啦

我哥:XXX他爸好像又開始工作那個
阿姨:對呀!不過已經沒有過去的薪水那麼多了
我哥:那當然那年薪都超過幾百萬
阿姨:對押他之前一個約都差不多20萬
乾哥:20萬??他在哪裡工作押?
我哥:鴻海押!!他在鴻海做採購
乾哥:”那”個鴻海嗎?
我哥:對押,不然還有什麼鴻海?
乾哥:我以為是新店那個鴻海"當舖"押!

我們整個就是笑倒,整個就是耍寶到一個不行啦!!!
我哥後來乾脆索性的說.....
對啦!!他在鴻海當舖當採購啦!!



我只能說我家人都是寶....


回家時間:
我把我準備的生日禮物送給妹妹,是軟木的積木她們都很喜歡
我就很開心...
奶奶送的是果凍條禮盒...整個覺得好幸福喔!
回到家我們的小壽星還在碎碎唸我乾哥跟其女友怎麼還沒到
他要她們兩個來打牌...我只能說以後小壽星可以當"東ㄍ一ㄠˇ A"
哈哈哈~專業的喔!!歡迎大家打電話來預定...


最後,謝謝大家今天的參與
謝謝13阿姨送給兩個小朋友還有我的生日禮物
謝謝喔!!


大家明年生日聚啦!!


ps:慈霙阿姨是24號生日,生日快樂喔!!
舅舅&舅媽明天一月要舉辦婚宴,希望順利
外公&外婆要順便慶祝結婚三十週年,一定會很精采的



最後,大家都要幸福喔!!
那個...是不是有人有準備明年中後要結婚押...那個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