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晚上,重頭戲就是跟我最親愛的家人相約好樂迪過生日啦!!
謝謝媽咪的大方,讓我今年的生日可以跟你們一同歡唱喔!!


提早去接了兩個很愛唱歌的小朋友,一同前往好樂迪...
哇!聽到包廂號碼的時候都覺得超巧了..115雖然少了一個1
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好樂迪的貼心...

不過卻因為威力卡的一些問題害的我的生日禮物就這樣白白消失了
真的是見鬼啦

妹妹在好樂迪也是爆出了很多很好笑的童言童語
由於好樂迪通常都是給12歲以上年齡群的朋友歡唱..
對於兒歌的撥放速度通常都會是慢到個不行然後要一直狂催才會來兩首
所以妹妹終於發飆啦
(真不好意思..天蠍座的都有這種飆可以發啦)

妹妹:『我的兒歌呢?我的妹妹背著洋娃娃呢?』
姑姑:『再等一下吼,我剛剛請阿姨去催了....@@』
妹妹:『吼優...我只有唱兩首耶...』(很生氣優)
配上她的動作跟表情還有語氣..Ku跟Ku媽實在是笑到個不行...
說實在的去唱K,像她那種小伙子能夠唱兩首已經很瞎趴了啦...

嫂子下班就直接從公司趕過來...
在此要特地感謝我嫂子送給我那麼可愛的凱蒂包還有吊飾喔
那個吊飾真的跟妹妹很像喔!!哈哈~
讓我想她們的時候可以看著吊飾睹物思人...
這應該是我嫂子的用意吧...哈哈哈哈


很開心的歡唱四個小時...
前兩個小時是我的歡唱時間後兩個小時是我嫂子的歡唱時間
這樣...開心的唱歌才叫做歡唱...懂不懂??哈哈



謝謝你們..我最親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