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主題應該敲上...
喝到茫死之快樂鳥日子之不敢回家之卡片趴踢II篇

哈哈..HaHa~本姑娘現在正屬於宿醉...懂不懂什麼叫宿醉??
姐姐教你....
你可以找三十個人一起開個趴踢然後跟每個人喝兩瓶啤酒或者以上
你馬上就可以感受到我現在腦袋裡所傳送的感受了....


每一年的這一天...一定要留給CAL幫還有喬家幫呀!!
今天的趴踢名稱延續去年在來的 "Card Party II"
因為Ku一直有收集各式卡片的習慣,因為覺得這樣的禮物最真心
所以,今年大家還是貼心的有準備卡片卡片喔!!
壽星一如往常的是我跟小喬...我們兩個同天生日...
來賓太多不一一說明..不然真的要打太久...

今年的趴踢開在王老貝的好友所開設的Pub~
整個熱鬧的程度不如去年在鮪魚的店喔!!而且連DEM的好友都來竄場
我只能說...你們真是阿Ku的好友啦!感恩感恩在感恩....

那個照片即將在CAL的相簿,請各位兄弟姊妹自行前往
密碼應該是設成CAL時期的員工編號...忘記的人請互相問不要問我
因為,一定會被我罵的麻..那明知故罵是不是欠罵呢?? Haha

 


隔了好幾年我終於能夠發現海帶拳好玩在哪裡了....
瘋狂海帶拳真的是小豬的強項耶...感謝百忙之中還抽控來海帶一下
他真的是來海帶一下的...因為他連贏三場以後他就被架走了..
所以我想...明年你生日我們就來個海帶趴踢...讓你海個夠!!

我們號稱最大攤的bday pt...所以我們很囂張的四處亂串
還意外的遇到以前在意大利的同事..而且他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喔
不過人家現在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耶!!帶著孩子來pub哈哈
我該說這是闔家歡嗎???


最後感謝...我最愛的CAL還有喬家幫還有DEM的眾多好友
每年的1114總能夠給我一晚最最最難忘的一晚...
還沒結婚的希望你們快找到女友結一結...
結婚的快生個寶寶讓我們大家一起分享寶寶喔...
(話說Jake的女兒越來越像Jake了...我開始擔心了.....)


最後給你們個大吻...感謝...
也祝我自己....生日大快樂...Happy Birthday!!
1115一整天要來給自己還有我最親愛的家人...
好樂迪..集合!!



再一次的強調,我的生日真的不是11月11日
也真的不是11月14日.................
請不要在這一天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超沒誠意的啦!!


老娘生日在 11月15日  
Nov. 15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