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的生活都是泡在電腦及電視這些日常用品當中,
有時候,電視中的戲劇看著看著,會對照著自己的人生,
原來,這樣的人生也可能發生在別人身上或者發生在自己身上。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經歷的事情越來越多
過去太多人給我過的經驗或者給過我的建言,似乎慢慢的發生作用。
在新的生活當中,我可以很自在的過著自己想要的每一刻
其實,這真的不難。

 

巨蟹座姊妹,終於也找到了可以疼愛他的人
不會在因為過去牽絆著他的生活,而重新獲得自己的新笑容。
天蠍座姊妹,終於也釋懷著見著過去的那人
也因為新的生活讓他漸漸忘了過去的不愉快,重新得到人生門票。
魔羯座姊妹,終於也趕上香港的風潮,認識中環功夫王子(菜市場王子)
(菜市場王子硬要說自己是"功夫王子",所以我只好提一下囉)
揮別過去重新與香港人譜出另外一段動人的旋律。

而我們卻因為距離,似乎隔閡著
願你們都能夠快樂長久,身為姊妹的會在任何角落祝福著你們

 

我很好喔!!不要以為我又心情不好....
我真的很好....



by the way 順道一提
祝棉花糖的美女小辣媽,生辰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