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節,原本想要準備卡片送給小瑜老師
不過因為太晚了來不及準備還想說今天去接她們順便說一聲
中午跟兩個表姊去Capone's吃飯,聽嫂說小瑜老師做到今天
還挺詫異的,因為從寧寧進去之後都是小瑜老師帶的

而且平常小瑜老師對於家長也是有說有笑很關心的
所以我們一家人還有寧寧都很喜歡小瑜老師
所以聽到這個消息很不捨,我就打電話跟媽媽說媽媽就打電話去


小瑜老師跟媽媽說

小瑜:『阿嬤,因為學校的一些人員關係所以我做到今天啦』
阿嬤:『阿ㄋㄟ,寧寧一定會很捨不得啦』
小瑜:『幼稚園本來規定老師要離職不能跟小朋友說呀』
小瑜:『但是寧寧是我一手帶的,所以剛剛起床我有偷偷跟他說』
小瑜:『寧寧你以後要乖乖,老師明天就不會來以後你要聽話喔』
小瑜:『寧寧就躺下去賴床一直問為什麼為什麼』
小瑜:『我也覺得很不捨得呀』
小瑜:『結果我就把他抱起來兩個人都在哭』
阿嬤:『那ㄟ價勾追啦!(怎麼會那麼可愛)』
阿嬤:『好啦!啊你留電話以後我們在一起出來吃飯啦』
小瑜:『好哇好哇!XXXX-XXXXXX』
小瑜:『阿嬤謝謝你啦』
阿嬤:『唉優!啊你也可愛可愛疼你也是應該的啦』

小瑜老師在寧寧剛去上課的時候父親才過世
今天才聽說原來他母親也在去年過世...
年紀比我還輕...卻已經無父無母要一個人堅強的過日子
我實在很佩服他....



也希望他離開後能夠找到一個好的工作
還有找到能照顧他的另外一半...

小瑜加油.....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