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MSN上我聽到三種不同的生活劇本

一. 不孝子總是不段的和家裡伸手要錢,因為生意總是打不開現實的問題,要不到錢就用騙的,連要結婚了,需要一筆錢來準備這種話都說的出口,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頭痛的生活劇本,這樣的事情活生生的發生在我的大家庭,什麼忙都幫不上,只能告訴她們要幫他就是加害他,不幫他好像又顯的很無情,真的是怎麼做都不行。

二. 結婚後與家人的相處,那樣環境不同所產生的摩擦問題,其實再八點檔的戲劇中最容易看到這種生活劇本上演,只不過人的一生若能有一個忍字真的都能帶給未來許多的安定,也許辛苦五年可以帶來下半輩子的舒適,那麼我想一切都會是值得的吧!!

三. 簡單單的戀愛,複雜的想法不同的個性不同的思想,在一起其實是很痛苦的!!連最簡單的溝通都會搞不清楚對方在說些什麼?就算自己錯分手後也要覺得自己很無辜四處的尋求一些幫助,不是不願意幫助而是人都要知錯,就算知錯也要懂得改進!!否則在一起也是白搭。

我的劇本也正在上演著...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劇本,也會有不同的演出方式


只是

該如何使劇本的末頁都像童話故事結尾般的幸福美滿呢?

直得探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