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傳給十個人,
其中一個一定要打點你的人,

怎麼天天都有份問卷(煩都煩死了....)


-------開始開始---------------------------

[01] 暑假天天都在男友家當洗衣閒婦-重色輕友"沁"
[02] 擁有一顆怎麼轉都轉不正常的腦袋-異想天開"嘉"
[03] 表面正經但天天都不斷愛耍寶的表嫂-囍 "10"
[04] 梅花*很紅的一位在天空打工的美眉-古錐古錐"端"
[05] 整個衣櫥都是名牌卻還是不斷進貨-專業伴娘"Joan"
[06] 很貼心的準備美食進貢凶惡大嫂-美食達人"Joseph"
[07] 剛剛結婚卻也剛剛當爸爸囍滋滋-嬰兒達人"Jake"
[08] 每次都說我沒有打給他卻跟我要禮物-"謝小韋"
[09] 很愛當我弟弟或者妹妹,男女傻傻分不清楚-"小乖"
[10] 天天都要應付難搞又任性的新婚太太-"Jackie"


個性:

01。 想學我任性卻淪落成為閒婦,重色輕友不用多陳述 
02。 天天總是不斷的在過"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日子
03。 以為冷艷派沒想到卻是個和藹又愛耍寶的正妹
04。 愛旅遊,愛男友,愛自拍-但是朋友也很注重啦!!
05。 貼心但總是無意間不小心的刷了很多名牌為衣櫥進貨
06。 每天總是用很多好吃的食物塞住我抓爬子的嘴-心機呀
07。 脾氣好到不行ABC,對老婆只能說溫柔體貼剛喜獲麟兒
08。 脾氣不錯,義氣又百分百,還有愛吃醋啦!!
09。 脾氣古怪但是對朋友又義氣百分之一千,愛飆車
10。 脾氣好到像偉人,但是我正在挑戰讓他發火

外表:

[01] 吃很多,卻天殺的不會胖 (極度不公平)
[02] 很多圓圓,但是很可愛...很走桃花運喔
[03] 豔麗成熟型美女,不過個性跟年齡不成正比
[04] 氣質出凡,很受外國男子歡迎但男友已經很帥了
[05] 艷麗成熟,氣質不錯,外國男子的最愛
[06] 自稱陽光般的臉龐,海灘般的身材(是他說的喔)
[07]  眼睛小小,身材壯碩(我最愛叫他眼睛睜開!哈)
[08]  戴個眼睛像博士,但小妹妹說是大野狼
[09] 濃眉大眼,但是身材卻不高挑是他唯一的痛
[10] 平凡的臉龐,不平凡的腦袋,模特兒身材喔

戀情:

[01] 總是喜歡與處女男來個難忘之戀...
[02] 總是在某兩男子中周旋不定...
[03]   和我表哥甜蜜蜜結婚剛邁入第五個月
[04] 與帥哥男友六年之戀情甜蜜蜜.閃死人了
[05] 正在睜大眼睛不斷的尋找當中
[06]   已經對準目標,正在為J家尋找J媳婦呀
[07] 五月結婚八月當爸,你說還有什麼不滿足
[08] 總是神神秘密,雖然懷疑過他幾次...哈哈
[09] 每次見到他女友總是不一樣
[10]   即將結婚...

 

-------------------聯想-------------------

遊戲說明:
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
別害羞大聲說

【最搞笑】:郭寶兒..(好像一千個朋友九百九都愛搞笑)

【最弱智】:阿六先生

【最白目】:阿六先生

【最缺德】:你寫悄悄話問我喔!

【最北七】:小唯嘉小姐

【最可愛】:ㄚ頭 (那個寫自己的周三沁,自己面壁好好想想)

【最漂亮】:我當然要說 Joan

【最正點】:我當然要說  表嫂 10

【最色胚】:阿環

【最帥氣】:認真的都不賴

【最酷斃】:任性的都挺好

【最誠實】:我家兩個小姪女

【最溫柔】:萱妤

【最體貼】:Jackie先生

【最成熟】:Jackie先生

【最幼稚】:好像一千個朋友九百九都很幼稚

【最英俊】:最英俊跟最帥氣有啥不同~瞎

【最瀟灑】:喬瑟夫先生

【最噁爛】:我最近聽到的男主角

【最變態】:Robot

【最悲觀】:Katherine

【最樂觀】:喬恩姑娘

【最親切】:陳媽媽

【最仁慈】:Jackie先生

【最善良】:人性本善

【最天真】:小小小唯嘉

【最純潔】:除了我家小朋友應該沒人吧

【最黃色】:副校長

【最沒品】:好像很多耶!讓我想想

【最甜美】:小3姊不賴喔(不過死會別來詢問)

【最特別】:凱嵐

【最神奇】:陳米奇

【最開放】:阿環吧

【最保守】:我媽呀

【最義氣】:J幫中心思想

【最勇敢】:好像一千個朋友九百九都很勇敢

【最懦弱】:人都有這一面吧

【最浪漫】:山頂

【最直率】:飛虫

【最有型】:Jackie先生

【最搞怪】:怡涵

【最神秘】:我呀!!天蠍女愛耍神秘

【最海派】:Lucy活像個郭台銘女兒

【最沉默】:很沉默我也不知道做我朋友幹麻

【最詭異】:好像沒有吧

【最冷酷】:蔡教官吧

【最善變】:這是女人獨有的天性

【最無情】:J幫都是感情派的血脈人

【最衝動】:假肥肥 衝動就虧不到呀 真是的(我決定不改)

【最虛偽】:我最近聽到的那個男主角

【最風趣】:J幫或者CAL幫都很不賴喔

【最低調】:J幫另一中心思想-低調中有高調

【愛生氣】:我呀!一天不生氣絕對睡不著

【最愛笑】:ㄚ頭(無時無刻充滿著他的聲音)

【最娃音】:ㄚ頭(你可以連續上榜耶)

【最Man音】:阿浩

【最難懂】:小朋友



【最重色輕友】: 周懿沁 (真難得把他名字打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