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苦的記憶,總是會被殘忍的日曆狠狠的記下....
明天是我爺爺的第二個忌日,就這樣的過了730天....
想念,沒有減少...反而不段的累積累積累積...我真的很想你...


從來沒有想過他會這麼快離開我們,也沒驚覺他離開我們已經兩年了
這段日子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但是我不願意否認的就只有他
因為真的好愛好愛他


剛剛去了爺爺生前最愛吃的麵包店幫他買最愛吃的麵包準備拜拜
找不到他最愛吃的麵包,因為現在什麼物價都在漲價店家無法消耗沒做
跟爺爺也很好的老闆娘一聽到明天是爺爺的忌日
馬上告訴我另一樣爺爺也很愛吃的紅豆長型麵包....
他卻很貼心的告知我和媽媽...這個是他要向爺爺表達敬意的不收錢
當下的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我的爺爺是如此的好
讓大家也願意在他過世後去為他上一柱香甚至現在的一份麵包
在麵包店的我含著眼淚向老闆娘道謝...我想我爺爺也會這麼做吧!!

謝謝新店北新路的吉川麵包店的老闆娘...
她們麵包店很好吃喔!!大家也要常常去光顧喔....
謝謝你們還記得他...


爺爺你好嗎?  好想好想你...
現在的我深深感受媽媽每到親人忌日都會有的感慨及痛苦
每逢"佳"(我看是任何一個節日)節倍思親
我現在似乎....深深的體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