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疼過我

今天跟榛表姊一起去西方精舍拜拜參加法會
久違的舅舅們還有阿婆你們好嗎?
抵達的時候,心情有一些期待有一些低落
這一個精舍裡面就有五個我的親人...證明著他們離開我們了

六舅媽的媽媽我們都叫他阿婆(客家人叫法)

三年前過世吧...從小她很疼我,幫我取日文名字作小玩藝兒給我玩

大舅舅

雖然從未碰面在我出生前好幾年就已經離開了
但是從家人得知他的威嚴還有他對家裡的貢獻
對他很佩服...就像榛表姊今天說的
"要是他還在這個家,會比現在還要在更團結"

阿組...

這個關係更遙遠了...不過沒有他就沒有我們啦

五舅舅

在我出生的那一年提前幾個月過世
不過他的兒子可是很照顧我,今天看到他照片有種親切的感覺

四舅舅

這個我愛的舅舅...一年前離開了我們
我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去拜他...我知道他也一直不斷的照顧我
我跟姊姊還有姊夫我們一家人  有不能說的秘密..請你保佑這個秘密
我相信你會的~對吧!!  我們都很想你....


現在感傷的心情,拜完時候的興奮心情很難比較
但是她們也許從未給我愛或者給過我愛的~我都感謝他們
畢竟她們也給過我媽媽無上限的愛



明天是我爺爺過世兩週年的日子...痛苦的記憶又在要掀起....
我好想我的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