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趕流行,周五晚上準時收看超級星光大道
"我那個時代的歌"...憶當年、憶兒時、憶成長
成長的背景不一定相同,唯有同一句...爸媽,你在那兒??


第一次看電視看到讓我覺得滴落,年紀幾乎都比我輕
站在舞台上...有著為上台而喬裝的外型,有著為上台而偽裝的笑容
背後的故事,卻是很少有機會能夠向外界說明...
話說,自己的故事可能跟舞台表演比賽沒有什麼太直接的關係
但,也因為有著這樣的故事這樣的背景使她們能唱出動人的歌曲
我是這麼認為著...


我的身邊...包括我自己...
都有著不是那麼完整的家庭,缺一缺二的...
但是我想我們不因為這樣而低落而放棄,而是更加倍的努力
沒有父,沒有母...那又如何??


不完美中的完美就是那個無法比較的完美
失去的只會從堅強中學習到更多,也許很苦也許很累
苦盡甘來的那一刻,變更能嚐盡更甘甜的果實

 

感謝上帝...讓我發現原來跟我一樣不完美的人都很完美都很努力
所以我也應當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堅強,學著不像自己的人生低頭
那些比我年輕的弟弟妹妹都可以,我也一定可以....

 

而~父與母
只不過是生命的常客,失去了便能得到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