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由於我大嫂在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的卡邦義式餐廳上班,他發現在同一條街上的後面新開了勝博殿,基本上我會知道勝博殿都是在百貨公司裡面,所以開在國父紀念館的鬧區我們則是二話不說的一起去湊湊熱鬧去,於是就約了幸哥及小3姊一家人一同享用美食

  在帶位台時候,感受到帶位人員親切的問候及帶位,進去之後明亮的裝潢感覺起來乾乾淨淨的,缺點對我來說還是位置與位置間還是擁擠的一點,開始點菜的時候Menu的介紹非常的清楚,菜色也算是很多種..不過通通都是豬排所以在選擇上,真的很難以抉擇耶!!

  點完菜之後,等待期間他們會先上一杯熱茶讓你在等候期間可以邊聊天邊享用茶,隨後送上黑白芝麻還有磨棒讓你們自己將黑白芝麻磨碎在加入特製的豬排醬汁,其實挺好完的就像磨藥粉一樣自己DIY,然後還有一個感覺就是當你在磨的時候除了會有餐前的樂趣之外這樣的手部運動還會讓自己肚子更餓等等會吃更多喔!!

  芝麻磨完之後他會送上一大碗公的高麗菜是給你搭配豬排食用的,還會有淹蘿蔔乾還有類似密紅豆的小菜,通通都是給你吃到飽,之後重頭戲就登場啦!!豬排真的是炸的洽恰好未到也是溢的空氣中瀰漫的令人受不了,在配上熱騰騰的日本飯還有味增湯,真的是令人垂延三呎呀!!



  這間店有一個特點就是除了豬排其他東西他通通給你吃到飽啦!!


  隨後還會有甜點,抹茶冰淇淋或者果醋,抹茶冰淇淋的味道非常的濃厚,感覺起來應該是純抹茶下去製造的冰淇淋非常的好吃,而果醋據說味道也挺不錯喔!!


    PS1:餐點的單價在250-450不等,價位還算是OK!!
    PS2:有分腰內肉跟里肌肉,根據柯媽的媽媽經驗腰內肉比較嫩喔!!

店名:勝博殿炸豬排
電話:              (02)27717668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2號
(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出來直走約七分鐘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