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內蒙古小肥羊可以說在世界各地都非常的有名,據我所知台灣在新竹還有另外一間分店但那是台灣人開的,而台北呢!松江路這一間還是台北的第一間連鎖店,目前還沒有第二間店喔!!

  榛表姊說他的湯頭跟天色回味有些像,由於本人沒吃過天香回味所以之間有什麼差別其實我不太會跟各位看官做解釋,請各位自行去Try try看囉!!

  鴛鴦鍋送來的時候,他說會把店裡面比較熱門的商品先上一輪讓我們吃過之後再決定要點些什麼,剛開始他們都很保守送個一兩份,對我跟榛表姊來說一點都不夠吃,所以我們就開始瘋狂的點菜,整張桌子就是整個給他滿滿的。還挺有成就感的啦!!


  話說他們主打羊肉但是榛跟榛表姊均不吃羊肉所以我們就吃豬肉及牛肉來解嚵,還有一些熟食像是南瓜餅呀烤肉串呀!味道其實都還算不錯啦!!

   湯頭的話,很中藥的蒙古養生鍋,麻辣也是溫和不刺激,湯頭帶有鹹味 所以完全不用沾醬(就算想沾也沒醬可沾),至於熟食類的榛跟榛表姊很愛吃他的大餅,很好吃!!

  飲料方面,則是喜歡他們的桂花茶喔!!很不錯呵喔!!

    裝潢方面乾淨還挺有獨特風格,也有單桌12人的包廂,感覺不錯要是有多人的聚餐,能在包廂裡面不受打擾的談天說地,這裡也可以是一個很好的聚餐地點喔!!店的隔壁就是錢櫃,吃完火鍋在來高歌一曲,實在是太享受啦!!

店名:內蒙古小肥羊鴛鴦松江店
電話:(02)2502-8810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85號2樓
(公車民生松江站或者救國團站下車往回走就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