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表姊相約位於中國技術學院旁的創義工坊,由於看到國小同學的照片被吸引,加上他從七月份開始吃到飽只需要188元/中午,晚上199元,義大利麵吃到飽可以在這個價位算是相當的便宜相當的划算喔。

  走進店裡時候外面的小小花園給人感覺有一些些來到海灘邊享用餐點的感覺,藍白色的搖椅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進店門時候熱帶魚缸吸引著人氣,親切的老闆及服務員給人一種輕鬆及放心的感覺,餐點約有45種,還有湯、莎拉、飲料、各式甜點及水果全部包含在餐點裡面。

  點餐時候她們總共分為五輪供你點餐,當然如果你很厲害的話你也可以點超過五輪,只是我都只有點四輪..你就乖乖的聽話不要在那邊嘟嘴說你來要在多幾張單子,小心被廚師在廚房下口水喔(哈哈!我胡亂的..)。



  簡單來說,他分為白醬、青醬、紅醬、墨醬還有創意醬汁(也就是說一些不會出現在pasta醬汁裡面的,他都讓他出現了啦!!),例如咖哩、椰香等等...。基本上我跟榛表姊都認為白醬跟青醬都很好吃,但是紅醬跟墨醬都有待加強,尤其紅醬裡有一道菲力義大利麵可是讓我期待很高的料理,不過很可惜的是吃起來有很嚴重的腥味,所以那一盤應該是我們第一盤沒吃完的料理,至於第二盤沒有吃完的料理,應該就是咖哩醬汁的義大利麵,因為咖哩有些微辣又有些甜,吃起來讓人感覺會膩...其他的我跟榛表姊都認為很優豆喔!我們兩人大概吃了近15盤,不知道算不算大胃王之一呢??



  榛榛認為這間店,是很值得大家去給他捧場的,因為真的不難吃,氣氛也還算可以,硬要挑剔的話只能說他的座位與座位之間隔了太近,如果你要帶女朋友去吃的話你可能要說悄悄話就會被隔壁桌的聽走喔!!

  今天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個當日壽星,這間店呢有個福利就是只要你是單日壽星然後有前一天定位的話,壽星吃到撐死都免費,女壽星還可以得到老闆的香吻一枚...埃優!不是啦!是熊熊花束一束喔!!讓我感覺很貼心也很感動喔!!(奇怪了!我又不是壽星我在感動個屁呀!!),不過有沒有看到我剛剛前面說的是女壽星呀?男壽星老闆由於也會害羞所以你運氣比較不好,就是店裡不管是不是你認識的朋友,都會大家一起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喔!!這種與一群不認識的人一起過生日的感覺我想很少人有吧!!這種舉動榛榛可是覺得很貼心很可愛呢!!

  PS:榛表姊說:老闆其實不向老闆反倒是向客人或者經過的路人。哈哈!!(可能這樣比較親切)
  anyway!!大家有空可以前往溫馨的創義工坊吃吃看喔!!


店名:創義工坊義大利麵
電話:              (02)29335585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3段112巷4弄46號
(萬芳醫院出口之後看到麥當勞巷子進去走到底左轉大約第四間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