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網路上的風評不錯,又離家裡近所以很快的就決定要前往去朝聖一下,一走道門口的時候感受到裝潢的新鮮感,帶位人員也沒有像網路上所說的態度不是很好,所以對我來說第一印象對這間餐廳還不錯呢!!

    由於我們有定位所以位置是在二樓,裝潢是有一些復古爵士的感覺,看著她們所屬的徳式Menu,每一樣都讓人覺得很可口,後來我們決定要叫兩個大拼盤,分別是-家庭式豬排大拼盤以及家庭式德國豬腳香腸拼盤。

  因為他的套餐方式是你可以任選一個主餐在加120元即可享用湯、甜點及飲料,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有加套餐,他們的湯是現在西餐很火紅的南瓜湯,甜點有奶酪、啤酒凍還有蛋糕。

  第一個家庭是豬排綜合大拼盤一來,由於太餓大家開始搶呀搶的,豬排拼盤裡面約有五種口味,然後提供六種醬汁,可以說選擇豐富,豬排也都挺好吃喔!!推薦。由於豬排是六人份所以他還提供了六碗飯。

    隨後隨著大家都已經吃的剎不多,第二個德國豬腳香腸拼盤也上菜啦!!一大隻豬腳配上三種不同口會的德國香腸,我想配著啤酒真的只能用人間美味來形容的吧!!份量約四人份很適合大家庭一同前往喔!!


     飲料方面由於我們都是點套餐裡面的果汁,所以沒什麼好介紹的。

  結論來說,這間餐廳還算是可以推薦的喔!!味道方面雖不算完全道地但是府合著台灣人的口味在更動改變,很適合一家人及三五好友約一約一同前往喔!!


店名:抱飲抱食
電話:(02)22182018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小碧潭捷運二號出口出來直走約五分鐘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