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懂人生究竟為何??

正做在電腦桌無聊得聊著MSN...突然手機饗了起來...
是我媽咪打來的...
很開心的聽著她告訴她幫我找到過去在意大利海灣咖啡廳的客人電話
趕緊抓著機會問媽媽她現在的狀況...
媽媽告訴我她現在正在廣州...我還以為是跟著她先生到大陸工作
過去..她總會和她的國中同學一起到咖啡廳點個一百塊的奶茶聊天
也因為熟客加上年紀相彷所以我們總是會聊上幾句
由於之前她是做導遊所以很多旅遊的經驗可以聊...
離開意大利的時候我一直很可惜的就是沒有機會跟她們說我要走
沒跟她們要跟電話保持聯絡...還有就是跟她們道別...
講遠了...其實我想說的是...
再她跟姊妹席間的下午茶她總是會帶著她先生一起來
她先生長的很帥看起來脾氣也很好...跟我們也都有說有笑的...
今天聽到的消息是....


她們分開了...

姊...加油啦!!我有機會就上廣州與你約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