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結婚了嗎?? 需要有人幫你打造難忘又美麗的造型??
幫你介紹我家最棒的新娘秘書...
擁有十多年的婚紗駐店經驗...(但是其實她很年輕啦!!)

以下是她的網站 黃子庭 (穎萱)
http://tingbride.myweb.hinet.net/


有需要的人也可以透過我幫你聯絡啦!!包君滿意...


關於子庭:
黃 子庭 (穎萱)

經 歷
中影婚姻廣場整體造型師
中視新娘世界整體造型師
米蘿婚紗整體造型師
吸引力婚紗整體造型師
亞商維珍婚紗公司主任造型師
大陸昆明市吸引力集團鴻雁情婚紗公司造型部經理暨台籍講師
台北縣市等等婚紗公司整體造型師共十四年經歷
現任:嬌姿美容補習班新秘講師


自 述

  從事婚紗造型十餘年的我對這工作充滿興趣理想及期待,高中畢業後
經歷大小婚紗公司的歷練,之間還跟隨鈴鹿玉玲、鈴鹿玉靜兩位婚紗造型
大師學習充足自己整體造型的能力及知識,將自己的技術更上一層樓,也
遠渡到對岸去從事整體造型教學管理的工作,也從事過大小婚紗秀的造型
策劃,因為愛這個工作也因老顧客的支持讓我決定出來成立新秘網路工作
室,讓我的熱忱散播更多甜蜜的新娘們,讓我專業的技術造福更多愛 美的新
娘,希望能有更多的機會服務更多的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