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了...四阿姨依舊沒有好消息沒有奇蹟出現
昨天晚上仁傑表哥在MSN上面留了個消息...
"看來我們又要失去一個家人了...."
還沒問清楚狀況,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

這一年,我們失去了兩個家人..現在即將第三個....
這樣的情緒怎麼控制?說實在的我學不會....



原本醫生建議兩個星期後沒有好轉就氣切可以回家會送安養中心
但是表哥表姊們顧及阿姨這樣更痛苦所以下星期一決定拔管
這是個令人不捨的消息...
固然說的好聽..願意用我們晚輩的悲傷換取他最後一段路
但是過程還是需要經過很多的掙扎很多的痛苦徘徊
畢竟是一條人命...他是隨著我們年齡陪伴的血緣關係人呀
我答應她的..我還是沒做到...
其實我真的害怕如果我做了...他是否會更快離去呢?


從去年四舅舅過世之後..還有兩年前爺爺過世後...
我真的真的很珍惜與每各家人相處的時光
年初三阿姨的過世...真的也讓我感嘆世事真的是無可預測的無奈
現在...四阿姨又要這樣的離去...
慧敏表姊說 這是人生必經的路程,我們也只能試著接受

其實這是上太多太多的事情都是說的比做的難
受過傷的心...很害怕在重複的被撕裂....

聽到他們說六舅舅每次去看四阿姨心情都很不好
我想這也不為過吧!畢竟是自己的姊姊...
她們的相處時間比我們的相處時間還要常很多很多
加上這幾年...相繼的離開...心力交瘁吧....我想....

眼淚可以換回失去的親人嗎?哪怕是一天...在相處一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