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阿姨的狀況依舊沒有好轉,在過五天若沒有醒過來就要氣切
這是多麼令人捨不得的消息呀!!
4/29那天仁傑哥結婚她才好好的蹦蹦跳跳跟我吵嘴要我帶她吃好料的
才隔了兩個半月...我看到的是躺再冷冰冰的病床上無意識的她
上帝永遠是這麼愛捉弄人....
要是祢真的要把她帶走..請不要拖泥帶水
她也吃夠多苦的~不要在讓她繼續痛苦下去了

那我們晚輩的悲傷換取讓她一條通往西方極樂世界的路吧!!



我...還有親手做cheese cake的口頭允諾還沒有完成...
其實我還捨不得她這麼快走...
但是跟她住的媳婦不怎麼孝順,只靠其他的表哥實在是不夠...
她身體的病痛纏身還要照顧老人痴呆的姨丈
我實在心疼....


上帝呀!!那個起士蛋糕我還有機會完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